悍戰太平洋2

《悍戰太平洋2》星二代大晒冷

最新娛聞

廣告

《悍戰太平洋》(Pacific Rim)曾在2013年橫掃全球約32億港元票房,今次添食續集《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Pacific Rim: Uprising),除了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孭重飛外,仲搵來眾多年輕新星助陣,包括多個來自不同地區的星二代,一齊大晒冷!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悍戰太平洋2》官網

《悍戰太平洋2》史葛伊士活:感覺很真實

知名導演兼演員奇連伊士活之子史葛伊士活(Scott Eastwood)今年32歲,曾演過《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和《狂野時速8》(Fast & Furious 8)等電影,在今次片中飾演約翰保也加的昔日好友兼精英駕駛員尼狄蘭伯德(Nate Lambert)。他大讚《悍戰太平洋》的動作場面極為出色:「我深受續集的角色和故事吸引,我們作為駕駛員並無超能力,只是會受傷、會死的普通人,這種以人類身份對抗怪獸的感覺很真實。」

黃愷傑 繼承父母衣缽

趙雅芝和黃錦燊的31歲孻仔黃愷傑(Wesley)片中飾演繼承駕駛員雙親事業的年輕中國學員歐陽晉海(Jinhai),和年紀最小的駕駛員艾瑪拉關係最好。在拍攝前黃愷傑還訪問過曾在中國服務空軍的機師,探討機師父母對子女的啟發和影響。

新田真劍佑 極速小鮮肉

年僅21歲的日本小鮮肉男星新田真劍佑,父親是曾在98年港片《風雲雄霸天下》飾演「雄霸」的日本男星千葉真一,他在《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中飾演新世代機甲駕駛員良一,與蓮娜達(Renata)合作操縱在機甲獵人中速度首屈一指的雙刀雅典娜(Saber Athena)。

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
Pacific Rim: Uprising
導演:史提芬德禮
主演:約翰保也加、史葛伊士活、菊地凜子
香港上映日期:3月29日

《挑戰者1號》遊戲爭霸戰

除了《悍戰太平洋2》外,臨近復活節仲有由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挑戰者1號》上映,由泰舒利頓(Tye Sheridan)飾演2045年一名電玩少年,原本想進入虛擬的遊戲世界「綠洲」爭奪龐大的遺產,卻被捲入現實血腥的陰謀中。21歲的泰舒利頓亦曾在《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X-Men: Apocalypse)中演過少年版「鐳射眼」Cyclops。

挑戰者1號
Ready Player One
導演:史提芬史匹堡
主演:泰舒利頓、奧莉菲亞谷卡、T.J.米勒
香港上映日期:3月29日

關鍵詞
星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