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欄中的江湖大嫂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劇情第15-20集 |黃浩然終與親生父母相逢

劇情

廣告

由陳煒、黃浩然、岑麗香、楊明、黃光亮、馮盈盈、江嘉敏、袁文傑等主演嘅《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第15-20集劇情講述陳煒之所以可以一票之微勝出當選為商會會長,都係多得對手黃浩然將自己嘅一票投畀佢。黃浩然跟親生父母姚氏夫婦偶遇,而姚之養子Donald(吳家樂飾)極具心計,又扮好人約黃浩然會面……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 第十六集(03/26) 夢露當選商會會長

為了當選會長夢露盡力宣傳但體力不支暈倒,馮寶經過帶她到孖八的店舖休息,夢露講了一番話,運用心理戰術。到了投票當日大辯論,馮寶真情感動街坊,本來佔上風,結果夢露以一票之微勝出當選為商會會長,賽果出人意表,馮寶表示將自己的一票投了給夢露,樂怡則鼓勵馮寶向大堅說出真相,結果大堅聽後大怒,父子關係跌到谷底。被政勇弄致昏迷的張慶堯甦醒過來,玉敏二話不說便趕到醫院,假扮法律助理套取張慶堯口供,證實政勇完全無關,其妻子楊淑蘭來到,二人對峙。

第十七集(03/27) 馮寶與親生父母相逢

玉敏千方百計為兄政勇洗脫罪名,與康健合作打算先發制人對付張慶堯。友財極力勸止,還因此被康健打傷。友財拿着指證慶堯作假證供陷害政勇的證據交給梓邦,梓邦未能接受上司為黑警這事實。為爭取多與樂怡拍拖,馮寶變得十分勤奮,引來一連串得意忘形的追女仔笑話。姚氏夫婦到果欄找尋親生兒子,可是姚太體力不支暈倒,馮寶及樂怡帶他們在樹蔭下休息。馮寶好心幫助的人原來竟是親生父母。

第十八集(03/28) 夢露推舉大堅為副會長

梓邦為追賊而遺失了配槍,友美為了朋友也一同在骯髒的後巷找尋失槍,梓邦更認定友美是天使。大堅因擺平欄主糾紛露出其功夫及本事,夢露欣賞。夢露推舉大堅為副會長,可是大堅反提議由馮寶出任此位。夢露在振北陪同下,約見政府官員商議改善果欄衞生問題,振北對夢露的表現讚不絕口。小紅以未來媳婦的眼光對待玉敏,反惹起玉敏反感。康健手下遇見慶堯夫婦在深圳出現,康健知道受騙於是率手下到Let’s Go吧搗亂,更將嘉誠與玉敏打至重傷。

第十九集(03/29) Donald扮好人約樂怡馮寶會面

友財到玉敏的家細心照料受傷的她,反被玉敏責罵。姚氏夫婦拜託樂怡暗中送給馮寶一家各樣禮物以作補償。光輝一直幫助司徒菊,司徒菊不敢接受;司徒菊回到家中看見她出走多年的丈夫南,南突然現身且要賣屋索取金錢,以詠珊弟妹威脅司徒菊,司徒菊持刀劈南。姚生將他收養的兒子Donald介紹給樂怡認識,Donald極具心計,扮好人,樂怡便相約他跟馮寶會面。南約詠珊見面,竟威迫她帶毒品。

第二十集(03/30) 司徒菊接受光輝

因光輝對司徒菊不離不棄,司徒菊漸接受光輝。康健向南追債走進大冠欄生事,大堅大耍詠春教訓康健。康健霸佔玉敏酒吧,烏煙瘴氣,嘉誠為了玉敏繼續留在酒吧內工作,受盡屈辱,政勇忽然現身,似乎重出江湖,令康健一伙吃驚。政勇擺下鴻門宴金盤洗手,眾人大表意外。夢露與Donald正洽談有關進軍香港生果市場事宜,剛巧大堅經過,夢露於是介紹他給Donald認識,有意拉攏他一起合作;但二人思想一新一舊,毫不咬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