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謝安琪 王君馨首度合作 索人妻分享夫妻相處之道

最新娛聞

廣告

幸福滿瀉及形象多變的兩位人妻謝安琪王君馨,首次為法國品牌GUERLAIN(嬌蘭)合作,並為慶祝該品牌皇牌唇膏系列RougeG寶石唇膏新產品發佈拍攝廣告照。由於今次品牌推出的主題概念是「Me&MyRougeG」,所以兩位靚靚人妻分別透過mix&match不同唇色的唇膏及圖案的唇盒,演繹出四種截然不同風格的女性魅力,各有特色!

謝安琪 王君馨首度合作

第一次與法國品牌GUERLAIN(嬌蘭)合作的謝安琪與王君馨,作為廣告代言人,當然要率先為今次品牌新發佈的唇色及唇盒過目兼試用,雙方見到品牌產品都異口同聲地對產品讚不絕口。

 

謝安琪係「蕾絲控」?

謝安琪表示自己係個「蕾絲控」,所以非常喜歡由性感絲網拼湊波點而成的唇盒。相反,王君馨就比較鍾意帶有浪漫甜蜜感覺的粉紅唇色及碎花圖案唇盒,皆因浪漫的配搭令佢諗起同老公熱戀的畫面,並話只有令人摸不透的感覺,先可以保持新鮮感。

作為事業、愛情、家庭三者都兼得的謝安琪與王君馨,在拍攝廣告時表情輕鬆,神態自若,表現出女性自信美麗的一面,完全配合品牌形象,表達出品牌產品為女性美上加美的終旨。

索人妻分享夫妻相處之道

兩位雖首次同場,但就一見如故,在拍攝的過程中,不時向對方大方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暢談維繫美好婚姻的秘密。謝安琪表示會與另一半培養共同興趣,從而雙方均可從中得到樂趣,而王君馨則透露自己除咗鍾意向老公撒嬌之外,自己又會苦練廚藝,務求要徹底俘虜另一半的身心咁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