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劇情第11-15集 | 致命錄影帶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上回講到謝婉婷結果因汽車失事而死,高婕終為好友美尋冤得雪,蝴蝶殺人案亦告一段落。另一宗命案緊隨發生,仲牽涉到Madam雷肖鳳之丈夫丁守禮,大勇調查時意外揭發宇軒偷情,高婕同宇軒難逃分手命運……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第11集 勇捉到軒黃腳雞

謝婉婷終答應在蝴蝶谷與婕詳談,但其時婷以鎗指嚇婕,原來婷早派私家偵探調查,知被婕識穿一切,且知她與其丈夫來往甚密。幸安、勇和義早跟蹤趕至,婷倉蝗逃走,結果因汽車失事而死,婕好友美尋冤得雪。勇接任捕捉一逃犯,終在西貢別墅內生擒之,卻同時捉到軒黃腳雞,捷、軒之婚事因而告吹。

第12集 舞女薇伏屍家中

舞女薇伏屍家裡,發現一盒色情錄影帶,男主角竟是幫辦鳳的丈夫禮(樓南光)。按驗屍報告的顯示,薇胸部中刀,背部中鎗,頭部受硬物擊碎頭顱,體內中甲醛毒藥。

兇器上有禮的指紋

禮失蹤,兇器上有禮的指紋有待鑑証。勇往找媽媽生,得知薇數年前與道友泉來往甚密,並合謀向舞廳顧客埋手,佈局捉黃腳雞勒索,薇後被辭退,泉則年前被債主劈死。薇卻似十分風光,穿金戴銀。

禮被薇勒索20萬

禮從澳門回港,旋即被捕,供出有天在街上遇到自稱身體不適的薇,遂被要求送她回家,怎料薇在咖啡內落下催情劑,與禮發生關係後並拍下錄影帶向禮勒索20萬。

第13集 警方懷疑三名受害者串謀謀殺

薇在咖啡內落下催情劑,與禮發生關係後並拍下錄影帶向禮勒索20萬。禮於案發當日得悉此事,震怒下曾想拿起銅像向薇襲擊,後終放棄離去。案發時,禮自稱在街上游盪,卻苦無時間證人,禮被拘留。

尋到三盒色情錄影帶

警方從薇的銀行保險箱內再尋到三盒色情錄影帶,分別拘捕其餘三名受害者:富、明和希,但三人都有証人証明當日不在場。警方懷疑三人可能串謀謀殺,遂佈局令三人獨處,但見三人卻互不相識。

三名受害者妻子被捕

警方見希妻臉上有被抓傷的痕跡,同時死者指甲內遺下一些皮膚纖維,經化驗後證實吻合,希妻被警方跟蹤 ,發現她參與富妻、明妻聚會,即拘捕三人盤問,懷疑與案件有關連。

第14集 真兇乃薇之男友強

警方又查到一化工原料廠曾賣過甲醛藥予希妻;三人百詞莫辯,只好逐一說出被勒索後的苦況,遂串謀向死者索取錄影帶不遂,更遭侮辱一番,氣憤下先後以毒針、刀及鎗向死者襲擊。三人被落案起訴,唯真兇乃襲擊死者後腦的人。

婕為勇找到重要線索

婕專訪一媽媽生時,偶然聽她有一紅寶石賊贓項鏈,曾交死者脫手。勇細查賊贓交易,終查出是強,勇大肆搜查強家,套得強的指模與銅雕像的指模吻合,終於天網恢恢,強承認好賭,找死者時見她重傷,借錢不遂,於是憤而用雕像襲擊,強被控以謀殺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