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華

46歲康華上《流行經典50年》Show歌喉 網民:以為邊個後生女上去

最新娛聞
說康華你未必知道是誰,但若果你是電視劇迷,在眾多女奸角中你一定會記得康華的樣子。近日康華以白色晚裝登上TVB流行經典50年》獻唱,可見現時已經46歲的她仍然風韻猶存!

撰文:Kimmy| 圖片來源:TVB截圖、新傳媒資料庫|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星期日,康華獻唱黃品源的經典作品《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除了令人意外的歌喉,她的外表亦受到討論!

當晚就是以白色露肩的晚裝出席活動,即使不再年輕,但適量的性感還是非常搶眼。

康華出身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因為參選1994年香港小姐而加入TVB。她沒有標緻的樣子,也沒有姣好的身材,論年輕更不是了,但康華就獨有那種女性氣質,性感又風情萬種。很難相信她仍未結婚!

TVB有意翻拍《美女廚房》,不少片段近日在網上再受討論。而有一集是康華在沙灘煮飯,雖然有點「雞手鴨腳」,但她罕有地以三點式bikini出場,當年的她已踏入三十歲,身材仍保養得很好。

在TVB期間長期演出反派女配角,雖然未曾擔任女主角,但多次演出青樓女子、奸妃的她反而更深入民心。最近年的作品便是2015年《刀下留人》的萬貴妃。

網民看了當晚的演出又有何評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DwKBWo2r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