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

陳法拉拍攝美容院廣告 樣貌省鏡身型索爆

最新娛聞

廣告

上年,藝人陳法拉為美容院的定位修形系列擔任代言人反應甚佳,所以日前她再次為美容院拍攝新一輯的廣告。今次廣告主題是「Shape Me Love Me」,走出鬧巿,透過各種生活倒影,令自己更欣賞自己,由外而內散發更自信美,以帶出每個女人都要懂得愛錫自己。自從陳法拉2014年宣布要離開公仔箱重返校園後,很久未見她出現在螢幕前,但今次廣告可見她依舊省鏡~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youtube 截圖、instagram

陳法拉再做美容代言人

早前,陳法拉為美容院拍攝新一輯廣告,主題是「Shape Me Love Me」,第二年再次成為代言人的法拉感到非常高興,並表示覺得自己身體最健康的時候,狀態就是最好的。同時以自己做例子,重返校園修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後,由全職演員變回一個全職學生,每日過的是朝九晚十生活,再不用捱夜,故此生活變得更健康。

陳法拉寒冷天氣下拍攝表現專業

據知拍攝廣告當天,法拉先剛由美國回港,而當時香港氣溫只有攝氏13度之餘,加上拍攝場地在西貢,氣溫更加寒冷。但當天需穿上短裙短褲拍攝的法拉依然表現非常專業,無懼寒風和時差影響,全程投入了連續3天每日12小時的拍攝工作。

陳法拉即將完成碩士課程

雖然陳法拉的學生生活亦不算太輕鬆,但她表示生活總算比以往變得更有規律,而且亦有時間做吓運動。據了解,法拉將於今年完成碩士課程,而且4月就需要上演畢業習作, 相信她往後再次投入演藝工作時,必定可學以致用。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