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

黃聖依15歲繼女考入哈佛 超高分顏值直逼繼母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黃聖依因出演內地真人騷節目《媽媽是超人3》,令其豪門闊太生活備受大眾關注。而近日黃聖依丈夫楊子,因女兒楊海潤考進哈佛的Precollege,所以在社交媒體開心報喜,楊子更自豪地放出女兒的正面照,隨即獲網民大讚楊海潤顏值滿分!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微博

黃聖依15歲繼女考入哈佛

內地真人騷節目《媽媽是超人3》透露了黃聖依家人全是高學歷一族後,不少人都為之嘩言,因為不少家族成員畢業於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著名學府。但更令人意外的,是近日黃聖依丈夫楊子,於網上放出女兒楊海潤的正面照,並表示女兒以15歲之齡考上了哈佛的Precollege!認真厲害!

超高分顏值直逼繼母

原來黃聖依的繼女楊海潤是一名資優生,而爸爸楊子對於女兒年紀輕輕就有咁此成就,表現得非常自豪。不過網友最留意反而係楊海潤超高的顏值,因為從相中睇到佢有幾分女神氣質,靚樣絕不會給繼母黃聖依比下去。

楊子教女三招

早前,楊子曾接受媒體訪問,佢透露自己對女兒原來有三大要求,第一要女兒對自己誠實,講明如果說謊,就會脫離父女關係作為懲罰。第二楊子要女兒做什麼都要貫徹始終,同埋要認真專心咁做,如果女兒說不想練琴,佢會先問女兒是否永遠放棄,若是的話佢就會將鋼琴賣掉,而女兒想清楚後最後也乖乖練琴。

而最後一個要求就是要女兒每次食飯都要咀嚼至少30次,目的是想女兒注意飲食習慣,以擁有良好的身體,這樣可以做什麼也可事半功倍。其實講到底,每個家長都想自己仔女成材,但條條大路通羅馬,楊子教女兒的方法睇落都唔錯,呢種教育方式大家都可以參考一下,作為借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黃聖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