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09至311集 | 尚善上山懺悔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放送第309至311集,尚善 (滕麗名飾)上山懺悔,令樹根非常擔心,幸得潮偉(袁文傑飾) 暗中安排,請老闆娘幫忙照顧,而熊家上下則為尚善代筆寫小說而煩惱……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09集(04/30) 善向苦山行。下

熊家各人分頭寫作,卻未能寫出銜接順暢的情節;尚善(滕麗名飾) 早上醒來感覺記憶混沌、又懷疑背包曾被打開卻未有失竊;老闆娘原來是受潮偉(袁文傑飾) 指使,設計令尚善安眠一夜。潮偉要求老闆娘設法令尚善細閱其家人代寫的小說,未料尚善卻將小說刪掉。

尚善突然現身

 

尚善(滕麗名飾)內疚心中依舊記掛潮偉(袁文傑飾)而表現激動。潮偉聞悉她向崖邊跑去,擔心得趕緊追出尋找;熊家各人在商討小說的內容,突然竟見尚善現身⋯⋯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10集(05/01) 情人眼裡高一點

子孝(阮政峰飾) 任臨時演員喜獲派演機師感興奮,未料最終卻被導演指其矮小而下令換角,子孝失望發難。心如提起子孝被換角的事,樹根 (劉丹飾) 故意提出其實擔憂子孝和心如 (蘇韻姿飾) 的下一代的發育,子孝聞言竟稱其家族有第二度發育的遺傳,更和樹根約法三章於一個月內增高。

子孝增高

子孝得美麗 (鍾凱琪飾) 提點,改變衣着髮型讓人錯覺其增高了,未料樹根(劉丹飾)竟故意拆穿;細力卻趁樹根拉心如(蘇韻姿飾)離去後,給子孝獻計增高⋯⋯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11集(05/02) 麻甩女友

傻強 (馮子森飾) 與壯各自炫耀女友嬌嗲可人,指育英 (林凱恩飾) 打扮和舉止都和男生無異,城安 (周嘉洛飾) 並不認同。校內男生在網上辦「最Girlfriendable選舉」,城安得知育英竟排行最後感難以置信。

城安迫育英扮靚

 

城安(周嘉洛飾)藉口託育英(林凱恩飾)協助拍戲,讓其穿裙踏高跟鞋,未料拍攝時城安被四竄的蟑螂嚇倒,育英見狀竟即時擋在城安前面。城安託Venus助育英變身,育英偷聽到Venus和城安的對話,隨即質問二人,城安只好和盤托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