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劇情第20-22集 | 背妻偷食漢被棄屍石灘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上回《死亡預告》一案終結,第20-22集檔案七劇情講述一背妻偷食男子關亞倫,被發現棄屍石灘,妻子及情婦均有不在場證據。 至於嘉文(郭藹明飾)因為幫大勇(陶大宇飾)擋咗一槍,獲大勇悉心照顧,令女友高婕(郭可盈飾)呷醋,感情危危乎……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檔案七:第三個女人

案情:關亞倫(戴志偉飾)的妻子姚美寶(魏秋樺飾)和情婦施淑君(曹眾飾)忍受不了關亞倫的折磨,決定合謀殺死關:八點的時候施淑君身穿紅衣開車接走關亞倫到十四鄉將其毒死,此時姚美寶在西貢教人插花;十點的時候姚美寶到十四鄉穿上紅衣將關亞倫的屍體運到大灣仔遺棄,此時施淑君在和牌友們打牌。警方按照常理推論,紅衣女子完成整個殺人棄屍步驟需要兩個多小時,而姚美寶和施淑君在八點和十點的時候都分別有時間證人,所以紅衣女子應該是第三個女人!豈料這第三個女人就是她倆分上下集扮演的!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0集 嘉文癱瘓 大勇自責

子修下手殺高敏(陳美琪飾)時,警方趕至爆發槍戰,嘉文(郭藹明飾)替大勇(陶大宇飾)擋了一槍,修死在槍火之下。嘉文中彈貼近心臟,情況危殆,可幸吉人天相。但雙腳卻無知覺,因有碎骨壓住神經線,要動手術,機會參半,勇耐心照料,畢竟他的性命是文救回來的,但卻惹來高婕(郭可盈飾)呷醋。

石灘發現男屍

大網仔石灘發現男屍,死者乃中一氧化碳毒所致,並曾服食安眠藥,被人棄屍石灘,財物無損失,名叫關亞倫(戴志偉飾),38歲。據調查所得,倫爛賭成性,常欠債;其髮妻名美寶(魏秋樺飾),情婦淑君(曹眾飾),案發日均有不在場證據。亞倫乃髮廊股東之一,妻在花店工作,君乃歡場女子,事發時淑君家大廈看更目睹有一紅衣女子驅車接走倫,但沒有看見她的樣貌 !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1集少力與淑君背亞倫偷情

亞倫髮廊之合夥股東陳少力(李家聲飾)初時被警方懷疑有殺倫之動機,第一,因其父開車房,少力深諳修理汽車之術;第二,少力、亞倫因錢財問題起過紛爭;第三,少力與淑君背著倫發生超友誼關係,引起感情糾紛。只是,少力在案發有時間證人證明不在場。

可疑紅衣女郎

警方調查美寶家人,無可疑,在離去途中經過十四鄉歇腳,竟從一貨車司機口中得線索,指案發當日在此處爆呔,在樹林處見一紅衣女郎衣衫不整,駕白色汽車離開,現場拾得一根有唇印之煙頭。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2集 發現舊照 成功破案

案件總結,紅衣女郎在下午八時接走,下午九時三十分山現十四鄉,下午十時十五分死於大網仔,疑點重重? 機緣巧合,義仔(梁榮忠飾)接送美寶及其祖母從醫院診症完返家,發現一張美寶之學生舊照,三名與之一起合攝的同學有可疑,遂不動聲息偷相片細查。其舊校已拆卸,遂托鑑證科協助,利用電腦模擬三名學生於十八年後的樣貌,其一竟是淑君。

美寶淑君是同學

美寶、淑君既是同學,義仔便偷去一根淑君吃過的煙頭與現場留下的對照,更得悉案發時,淑君曾盜去鄰居的白色汽車,兼且再發現淑君曾有自殺入院紀錄中的前一天,美寶亦小產入院,兩同學相認還相知被亞倫欺騙,險把亞倫以刀傷害。警方綜合案件,推測淑君、美寶乃合謀殺亞倫之凶手……

淑君策劃殺死亞倫

淑君被亞倫騙財騙色,深深不憤,於是向美寶提議合謀殺死亞倫。美寶對亞倫亦懷恨在心,同時想到亞倫死後可獲保險金醫治其祖母,遂答應淑君。

淑君修理汽車時,得知一氧化碳毒可殺人於無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