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

死侍想入復仇者聯盟?鐵甲奇俠回覆⋯⋯

最新娛聞

廣告

Marvel大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月25日在港上映,上畫12日票房就衝破1億1千8百萬港元,火速成為香港史上最高票房榜第3位,也是史上最快衝破1億票房電影,連即將有獨立電影上映嘅「死侍」(Deadpool)飾演者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都想加入「復仇者聯盟」,不過咁,「鐵甲奇俠」東尼史達(Tony Stark)就回覆佢話⋯⋯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影劇照、網上圖片

《死侍2》 下周二上映

Marvel英雄死侍靠著出口成髒出名,在漫畫中更有穿梭X-Men和復仇者世界的能力,在電影中更是以各種挑戰道德底線的畫面和台詞深受觀眾喜愛。儘管首部獨立電影《死侍:不死現身》是為限制級,仍在全球票房勁收7.83億美金,更成為入圍金球獎年度最佳影片(喜劇或音樂類),而《死侍2》將於5月15日在港上映。

去年迪士尼從FOX手中買回死侍版權,使得死侍一角有機會回歸Marvel宇宙。當然,這並非短期內嘅事,至少喺《復仇者聯盟4》都唔會見到死侍搞怪嘅身影。不過近日死侍飾演者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就延續其搞怪作風,在Twitter上上傳咗一張「鐵甲奇俠」(Iron Man)拒絕佢加入復仇者聯盟嘅回信。

死侍在郵件中標明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Joining the Avengers),而東尼史達嘅回覆非常簡單直接,只得八個字:「No. Absolutely not. Go bother Prof. X. No.」(不行。絕對不。去煩X教授吧。不行。)最後還附上佢嘅親筆簽名,斬釘截鐵嘅拒絕令網友都大讚非常「Tony Star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