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放送第317至318集 | 樹根逢第二春

劇情

廣告

愛回家 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14至316集講述熊家之主樹根(劉丹飾)近日突然愛打扮,又為愛犬啤啤打扮,熊家各人猜測樹根有第二春……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資料來源 : TVB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17集(05/10) 樹根的春天

樹根(劉丹飾)破天荒給愛犬啤啤買衣服,又給自己買來顏色鮮色艷的運動外套,家人都嘖嘖稱奇。樹根接新住客高小姐來電,匆忙離家協助搬遷,家人不禁好奇樹根何以熱心。城安(周嘉洛飾)猜測高小姐乃樹根的第二春,各人細想後決定支持樹根。

家人支持樹根

家人趁茶聚時街坊陳師奶突然出現指責樹根,各人懷疑二人有曖昧。高小姐突然傷心送回樹根的外套,各人猜測樹根決定選擇陳師奶感難以置信;原來樹根答應陳師奶讓啤啤和她的愛犬配種,二人為怕被家人嘮叨,協議改日再秘密行事。若水(呂慧儀飾)、心如(蘇韻姿飾)和城安巧遇陳師奶,三人見陳先生對妻子毫不體貼不禁同情⋯⋯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18集(05/11) 初戀做阿媽

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和瑞輝(許家傑飾)約會時,瞥見瑞輝收到大量女士傳來短訊,當中更有少婦泳衣照,心感不悅卻自知無權過問。瑞輝加入眾女家長團協助烘焙蛋糕為母親節賣物會準備,突然有男士闖入向瑞輝揮拳,怒罵他竟敢佔其妻子便宜……

代瑞輝參加賣物會

瑞輝要求樹仁(單立文飾)義務當學校賣物會的攝影師,又向栢菲(湯盈盈飾)要求贊助零食,瑞輝直言只為隨時可從家長群中得知校內消息。校長指責瑞輝不應混入女家長的圈子,更禁止他參加賣物會。瑞輝求助若水(呂慧儀飾)以母親的身分出席賣物會,力蓮聞悉妒忌。力蓮終令瑞輝要求,讓自己攜瑞輝兒子Philip出席賣物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