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緣

《逆緣》結局篇劇情第31-33集| 芷蕎捨身為司晨擋子彈

劇情

廣告

由黎耀祥、陳家樂、夏文汐、姜大衞、林夏薇等主演嘅《逆緣》今個星期進入最後結局篇,第31-33集劇情講述紮馬奇勒索芷蕎(夏文汐飾)十億,並綁架司晨(林夏薇飾)作要脅,紮馬奇開槍射殺司晨之際,芷蕎以身擋彈……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逆緣》第三十一集 (05/14) 賈綽屍體被發現

賈綽屍體被發現,新聞廣泛報道事件,永年與和平更為憂心忡忡。和平向永年探聽賈綽遭何人殺害,永年指他是警察,容易得罪仇家。定國約和平與永年會面,質問他們是誰殺了賈綽,二人否認更互相推卸。定國以為和平替小翠報仇殺人,才把他打暈,和平堅決否認殺人,定國因二人推卸責任而氣憤。

賈綽殺死卓斌

定國關心司晨安危,暗中監視她,未幾見到警察邀她返警署協助調查明詩下落。司晨想起練歌房,警察果然找到昏迷的明詩。明詩向司晨透露是賈綽殺死卓斌,並將他丟落海中,警方其後找到卓斌的屍體。定國與司晨見面,她堅信定國不會殺賈綽。

和平替永年頂罪

保安局警探找到定國,俊興告訴定國真正的卓斌已死,廢校的男屍是賈綽,懷疑賈綽之死與他有關,定國承認與賈綽鬥,但卻沒有殺他。和平找永年,怎知永年請他代保管一億元和照顧明珠及嘉誠。曲Sir向二人問話,由於和平與永年口供可疑,二人被關在拘留所。永年向和平承認用刀刺傷賈綽,他本打算逃走,但不願與妻兒永遠分離,所以寧願認罪。和平決定替永年頂罪,承認殺了賈綽,再埋藏兇器。

《逆緣》第三十二集 (05/15)永年決定改過自新

定國和永年探望和平,和平指以為是永年殺人才拔走兇器,以及替他頂罪。永年找私家偵探查賈綽被殺的線索,定國則不停思索是誰殺了賈綽。明珠苦勸永年,寧願他開的士找生計,做對貧賤夫妻。永年明白無錢一身輕之道,決定將賺到的錢拿去做善事,重新開始。

永年結束乘風堂

永年結束乘風堂,再以駕的士為生,若碰到有緣人,仍會免費指點迷津。芷蕎回到香港,到墓地拜祭芷蘭時見到司晨,芷蕎向她賠罪。永年向芷蕎道歉且還她九千萬,芷蕎將一千萬當作教訓,無須他還錢。紮馬嫂找永年占卜,永年指卦象凶險勸她斬斷關係,紮馬嫂有所領悟。

定國隱瞞機能衰退

俊與向定國透露他們解剖賈綽器官,發現他的細胞衰退加快,尢其是他死亡前,身體機能與七十歲老人無異,而他身手敏捷和看似年輕,是與服食藥物有關。由於定國也曾遭冷凍,他有可能一夜變老或突然死亡。俊興向定國查問,定國隱瞞真相表示身體正常。定國和司晨約會,明詩催促二人結婚。

《逆緣》第三十三集 (05/16) 紮馬嫂向芷蕎收錢

紮馬奇找芷蕎付賬,芷蕎表明自己沒找他辦事拒絕付十億。原來有日芷蕎飲醉酒,對着紮馬嫂說卓斌殺了芷蘭傷了司晨,要殺卓斌報仇。卓斌死後,紮馬嫂向芷蕎收錢,還打傷她。芷蕎在街上等候司機,紮馬奇和手下突然出現,欲脅持芷蕎上車之際,她的保鑣持槍現身,紮馬奇不敢放肆,只好讓芷蕎離開。

芷蕎安排見定國

定國與海叔到處找黑幫緝兇,定國突然頭暈,不禁擔心身體機能開始衰老。芷蕎打算返回汶萊約司晨見面,其後定國亦來到,司晨感到意外,原來芷蕎刻意安排要見未來女婿。永年送紮馬嫂到碼頭,故意透露父親無辜入獄,紮馬嫂着永年找兩個人,分別是「釘書機」和「湯渣華」,永年於是跟蹤兩人,永年擔心他們一旦離港,和平便含冤入獄。

紮馬奇綁架司晨

紮馬奇綁架司晨,鎖她在皮箱內,命芷蕎立刻過十億到他的戶口。芷蕎擔心司晨被焗死,取出保鑣留下的槍指嚇紮馬奇,紮馬奇搶去手槍指嚇芷蕎,司晨用酒樽敲打他,紮馬奇開槍射殺司晨,芷蕎以身擋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