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

范冰冰康城影造型照P圖前被網民評全身簡直是不堪入目! 仲要被認錯係第二個藝人!

娛聞

廣告

近日第71屆康城影展於法國揭開序幕,而世界各地明星的紅地毯造型當然也是焦點之一,第7次出席康城影展的范冰冰今年也盛裝出席開幕禮,但這次的露臂造型卻被大量網民評論不好看,大叫「好老」。而且在機場還發生了一件超尷尬的認錯人事件,見到都一額汗!

撰文:C Lam@Central、Casey|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李冰冰微博|編輯:C Lam@Central(原文刊登於SundayMore

范冰冰康城影展露臂造型被批難看 網民:全身簡直是不堪入目 仲要被認錯做第二個星!

先回顧每次出席都以盛妝打扮搶鏡的范冰冰,其實早前的數次紅地氈造型也是悉心打扮,同時非常有中國特色。

而在今年,范冰冰以銀色配搭湖水綠的蓬蓬禮裙亮相,重點是范冰冰將頭髮全部盤起成丸子頭,露出整個額頭和整齊的髮際線。

不少網民粉絲也表示這次的造型很失色,不但髮型顯老,而且蓬蓬的蛋糕裙擺像「雞毛掃」。另外也有未Photoshop過的造型照流出,可見范爺的手臂還是有點粗壯。

而在微博上載經過修圖的照片則完美地隱藏缺點。

另外在機場也發生了一件尷尬事情,讓范冰冰反應都呆一呆。范冰冰在抵達尼斯機場時,大批粉絲湧上要求簽名,冰冰都有求必應,不過從眾多的照片中忽然有隻手拿李冰冰照片的手伸出來,當范冰冰看到這一張照片的時候都「欸」出聲,本身準備簽名的手唯有尷尬地收回,不知道是否裝扮前後兩人的樣子在外國人眼中都是一樣才會搞烏龍?

有媒體向李冰冰問及此事時,李冰冰則大方回應指是很平常的事,笑著說:「很正常啊!我們倆的人生一直都是這樣。」,對於李冰冰的淡定回應網民就大讚她情商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