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結局篇劇情第37-38集 | Jessie婚禮上突然暈倒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結局篇第37-38集劇情講述大勇(陶大宇飾)與Jessie (郭可盈飾) 終於拉埋天窗,原本開開心心去結婚,點知在婚禮途中Jessie卻突然暈倒……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7集 Chris身份被識破

上回提到教育中心連環謀殺案中的Chris,亦即是康寶琪 (雪梨飾)身份終被識破,原來眾人一直估計錯誤才導致疏忽,康寶琪承認為愛人端木紫 (陳佩珊飾) 報仇而殺人,案件終水落石出。

義仔誤會恆恆偷錢

Ivy (鄭秀文飾) 行商場時突然暈倒,幸得恆恆及時送上糖果,為答謝恆恆救命之恩,Ivy買了一部電腦遊戲給恆恆,義仔 (梁榮忠飾) 卻誤會恆恆是偷同學的零用錢所買,後經校方證實恆恆無辜,義仔始知道自己錯怪恆恆。

Jessie好友墮樓身亡

Jessie向做護士的舊同學林采妮Shirley (麥家琪飾) 派喜帖,Shirley送賀禮給Jessie,Jessie得悉Shirley與男友王忠信起爭執,言談間透露王忠信 (詹秉熙飾)是有婦之夫,要跟他攤牌,不然同歸於盡。不久,Shirley突然墮樓身亡,警方初步推測她是為情自殺。

大勇、Jessie結婚

Jessie著上由Ivy設計的婚紗出嫁,Ivy更為Jessie擔任伴娘。眾人一早齊集接新娘,之後到大會堂行禮,大勇、Jessie一對新人與賓客合照,就在Jessie補妝之際,Jessie被神秘人碰撞後,竟暈倒過去。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8集 Jessie昏迷不醒

Jessie突然暈倒不省人事,此時院長倪博彥 (江漢飾) 湊巧經過,建議大勇立即送Jessie入院。Jessie被送進急症室,經院長倪博彥診斷,懷疑是因為腦部有凝固血塊或壞死細胞等跡象壓著神經線,假若開刀,成功率不高,否則,一直昏迷亦可能變成植物人。

大勇發現院長有古怪

其後大勇得知院長倪博彥原來是王忠信的外父,大勇翻看錄影帶時發現倪博彥離奇出現婚禮現場,又驚見疑似王忠信的神秘男子曾行經Jessie身邊,認為事件不尋常。Ivy介紹另一名腦科醫生Benny給大勇治療Jessie,醫生Benny診斷出Jessie之X光照非她所有,更發現Jessie被人刻意注射大量鎮定劑引致昏迷不醒。

院長與女婿先後被殺

大勇氣憤找倪博彥算賬,怎知倪博彥突離奇死亡,其女婿王忠信亦失蹤,倪博彥妻 (馬海倫飾) 供稱倪博彥與王忠信曾接過恐嚇電話,要求勒索一百萬,勒索者被大勇懷疑是早前倪博彥與王忠信醫死某女病人之夫何成材 (黎耀祥飾) ,但何成材失蹤,唯有向其好友周永健(魏駿傑飾)查問。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