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斯理, 女角, 性感, 胡然 ,張秀文

《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4大女角只認得身材,認不出樣貌?

最新娛聞

廣告

星期日晚所播的科幻劇集《冒險王衛斯理》改編自小說《衛斯理系列》,劇情的改編好不好就不在此多說,但可以肯定的是,劇中的女角們不斷show 身材,大有王晶的風格,以性感身材搭救劇情。劇中有大量內地女星參演,或許你只認得身材,認不出樣貌,但沒關係,現在編者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中4大女角。

撰文:Jack|圖片來源:微博、電視截圖、高登論壇、東方新地|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4大女角

女主角白素-胡然 飾

白素的角色定位是一名精明的國際刑警,身手敏捷聰明決定,可是如果你想要在劇中找到這些特質的話,相信會很難,因為她在劇中最為重要的任務是show 身材。

胡然在劇中最有亮點的一幕,一定是她穿白色性感睡衣這一幕,「橫看成嶺側成峰」就是對她那34E火爆身材的最好形容,絕對不會令你感到失望。

胡然的身材非常好,同時她也是被王晶力捧的國內「晶女郎」之一,她除了參與《冒險王衛斯理》之外,其實她也參演過《賭城風雲3》,《追龍》等電影。

彩虹-張秀文飾

近年擁有「咪神」稱號的張秀文在劇中也不吝嗇自己的身材,其中有一幕她不僅是被吊起,還被迫脫衣服,配合上楚楚可憐的眼神,威力無窮。

她傲人的身材在TVB 節目上也曾經展現過,例如《進擊昇龍道》、《超強選擇1分鐘》、《滾動四國》等,現在一齊來回顧一下吧!

董穎兒-邱意濃飾

這位飾演另一位女角的邱意濃原來與胡然一樣,是王晶力捧的晶女郎,在劇中她自發為衛斯理尋找古盒,雖然沒有很性感的場面,但是好的身材也掩蓋不住。

有網民認為她與胡然很像,分不清楚,你們覺得呢?大家一齊來看看她戲外的美圖吧!

羅剎-文凱玲飾

文凱玲在劇中飾演手組織「黑天使」頭目羅剎,一頭白金色短髮非常有型,而且當中有多場動作戲,完全改變之前柔弱的感覺,英氣逼人。

在之前的《賭城群英會》中她可是一副宅女的形象,短褲小背心小露性感,不特意賣弄,卻也難掩自己的豐胸美腿。而其中泳裝的那一幕,更是被網民大讚身材均稱,十分性感。

而她最突破的演出,就是在《鴨王2》中同何浩文有多場埋身肉搏,《唐伯虎衝上雲霄》也有清晰見到裸背和下半身,十分吸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