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I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10-12集 | Jessie阿姨捲入二奶仇殺案 | 重遇舊愛翟永田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0-12集劇情講述Jessie阿姨朱秀筠, (羅冠蘭飾) 一向跟師妹余碧玲不和,余碧玲被殺,秀筠嫌疑最大。秀筠重遇當年的未婚夫翟永田 (廖啓智飾) ,永田落力追查真相……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0集 潘Sir鼓勵Jessie找工作

Jessie (郭可盈飾) 見心理專家潘Sir潘子韜 (蔡子健飾) ,潘Sir叫Jessie不應受失憶影響而放棄工作,反而要重新投入正常生活。Jessie認同潘Sir,決定找工作,而潘Sir不知不覺間對Jessie產生好感。

秀筠被詹Sir吸引

Jessie重操故業任職記者,被委派採訪參加美食比賽的參賽者,第一個是余碧玲 (呂有慧飾) ,令阿姨朱秀筠 (羅冠蘭飾) 極不滿。朱秀筠買化妝品見翠兒被小童欺騙,出手幫她,意外地認識了詹Sir詹百鴻 (金興賢飾) ,更被詹Sir的魅力吸引。

秀筠用車撞碧玲

在環球美食記者會上,朱秀筠與余碧玲撞衫,更遭對方揶揄,朱秀筠被余碧玲激到紮紮跳,離場時用車扮撞她企圖恐嚇她洩憤,余碧玲跌在地上大叫救命,此事鬧上差館。

秀筠重遇未婚夫永田

朱秀筠竟重遇當年的未婚夫翟永田 (廖啓智飾) ,翟永田助朱秀筠嚇退余碧玲不再告她,但朱秀筠不知情。後朱秀筠見詹Sir是各人上司,更加喜歡他。

碧玲在家中遇害

朱秀筠因發脾氣搗亂而受傷,終缺席美食比賽,冠軍便落在余碧玲手上。翌日,Jessie打算為她做訪問,始發現余碧玲在家中遇害,有人認出朱秀筠曾上門找晦氣,朱秀筠恐被拘捕竟一走了之。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1集 秀筠被拘留

翟永田在昔日常到的離島的酒店找到朱秀筠,因趕不及尾班船,故在碼頭等至天明,二人重提往事,朱秀筠狂罵對方當年因工作而誤了結婚大事……翌日,翟永田把朱秀筠帶返警署,朱秀筠被拘留。

永田為秀筠搜證

翟永田與思龍 (鍾麗淇飾) 入美景灣為朱秀筠找時間證人,終在沙灘上找到一位畫家,原來那日他趁朱秀筠睡著了,為她畫了幅人像畫,朱秀筠終於清白。

王定邦因碧玲而死

Jessie與朱秀筠探望沈若玫 (楊玉梅飾) ,無意中發現一個玫瑰花紙鎮。其後Jessie找到資料知香港商人王定邦 (楊瑞麟飾) 曾因吃過余碧玲的食品在新加坡死去,引起大勇懷疑。

王定邦被揭與沈若玫偷情

大勇查出王定邦背妻偷情,而情人曾送上玫瑰花蛋糕為他慶生,Jessie與朱秀筠認出蛋糕上的玫瑰花跟沈若玫office中那玫瑰花紙鎮是一模一樣。大勇查出王定邦與沈若玫有戀情,Jessie回想與余碧玲最後通電話時的時間差距。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2集 Jessie與阿姨到若玫家追查

Jessie往沈若玫公司查出她在記憶電話中做了手腳,令Jessie更加肯定她與案有關。再記起那日沈若玫搬家時發現一個有疑點的樟木箱,於是Jessie與朱秀筠入沈若玫家美景灣追查此事。

沈若玫承認殺人為報仇

大勇亦不約而同與義仔及永田重返沈若玫家打探,發現Jessie與朱秀筠被迷暈,沈若玫終被揭發是殺余碧玲的兇手而被拘捕。沈若玫承認布局殺余碧玲為未婚夫王定邦報仇。

真相大白

思龍喪母揭身世

思龍母病危,臨終前說出思龍生父另有其人,叫她盡可能尋回生父,令思龍大感錯愕。義仔見思龍家裡只剩她一人孤苦伶丁,便接了她來其家暫住。

大勇細佬返港

大勇同父異母弟日飛從美國返港,日飛行動怪異,思想新潮,大勇招呼他到其家住。Jessie與朱秀筠回家,看見一陌生漢赤裸上身大搖大擺在家中出現,被嚇至高聲呼叫,後來始知是大勇細佬日飛,朱秀筠和Jessie對他都沒有好感。

檔案三:目露凶光

案情總結:香港商人王定邦決定和妻子離婚,與情人沈若玫在一起,卻不幸被美食廚藝大賽的選手余碧玲間接害死。沈若玫決定為王定邦報仇。她假意接近余碧玲,將其騙至清水灣的家中殺害,又利用搬運工人將她的屍體運回餘碧玲自己美景灣的家中。而一向與余碧玲不和的朱秀筠則成為殺人嫌疑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