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13-14集 | 陳法蓉牽涉四角關係情殺案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3-14集劇情講述陳法蓉飾演的柏恩桐丈夫與妹妹通姦,傷心的恩桐聯同妹妹的男友出走澳門,丈夫與妹妹卻先後被謀殺……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3集 日飛被Jessie、秀筠誤會

大勇 (陶大宇飾) 同父異母弟日飛 (海俊傑飾) 從美國返港,大勇招呼他到其家住,豈料他帶埋飛機上認識的鬼妹朋友上大勇家沖涼,被Jessie (郭可盈飾) 和阿姨朱秀筠 (羅冠蘭飾) 誤會,指他為人不正經,日飛打算離開,但被大勇極力挽留。

水邊發現男屍

水邊發現男屍,身份未明有待驗證。思龍(鍾麗淇飾) 看見即反胃嘔吐,義仔(梁榮忠飾) 細心照顧,思龍對這位師兄產生好感。

詹Sir約會秀筠

詹Sir詹百鴻(金興賢飾) 約朱秀筠去睇歌劇,朱秀筠表錯情原來詹Sir只想朱秀筠陪佢個女詹翠兒(汪琳飾) 睇歌劇,變相做了一日保母。

思龍向Jessie自爆有心上人

思龍向Jessie說出心中的救命恩人,一個大哥哥救小肥妹的故事,思龍表示大哥哥曾承諾會娶她。Jessie介紹日飛到雜誌社任兼職攝影師,日飛亦喜歡這份工作。

大勇救跳海自殺女子

大勇與Jessie到沙灘溫馨拍拖,見有女子跳海自殺,即上前拯救,她叫柏恩桐(陳法蓉飾) 。原來恩桐是大勇的舊朋友,大勇與Jessie好言安慰。

恩桐不堪丈夫與親妹通姦

恩桐向大勇和Jessie說出自己的過往,包括嫁了個作曲家William許偉廉(郭政鴻飾) ,後丈夫許偉廉失業在家,恩桐不介意出來工作養家,但不久揭發丈夫與她妹妹柏恩霖(鍾慧儀飾) 的姦情,故欲自殺。

捉姦在床

恩桐丈夫與妹妹遭人謀殺

恩桐到差館認屍,指水邊發現男屍是其丈夫許偉廉,未幾,又傳來柏恩霖的死訊。一日之間失去兩位至親,恩桐非常傷心。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4集 鄰居投訴恩霖製造嘈音

柏恩霖死了,且死狀恐怖。鄰居司徒莎莎向義仔透露柏恩霖死前屋內傳出巨大音樂聲,曾兩度敲門向柏恩霖投訴,落口供期間義仔不慎打破了司徒莎莎的米奇水杯,司徒莎莎還幫他包紥傷口。

恩桐認錯屍

大勇與義仔往澳門追查那日四人來澳門的過程,知道有人因食物敏感曾被送入院,假定柏恩霖男友蔡志釗(莫家堯飾)是兇手。有老婦來認屍指死者是蔡志釗並不是許偉廉,大勇對恩桐認錯屍抱懷疑態度。

秀筠安排恩桐上電視呼籲

Jessie與阿姨秀筠可憐恩桐,往探望她,恩桐拒秀筠好意不吃蛋糕,因她對蛋有敏感。秀筠更安排電視台上門讓恩桐作出愛的呼籲,希望能藉此尋獲其丈夫。

恩桐大話連篇

恩桐在電視台呼籲叫William回來,大勇發現其實恩桐是用歌名叫他不要回來。另外思龍找出澳門醫院報告,證明當日到澳門醫院求診的正是恩桐,大勇直指恩桐講大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