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39至343集 | 大小姐發功 | 催谷瑞輝仔入名校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34至338集講述大小姐力蓮知道瑞輝兒子Philip仔在校內是小飛人,但學校並冇田徑隊,大小姐決定為Philip仔轉讀名校……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9集「人生從此不一樣」(06/11)

大小姐力蓮與瑞輝約會,延續其初戀無限feel情節時,瑞輝突然接到Philip仔來電指有大事發生,瑞輝與力蓮即時跑到學校查看。體育科田sir向瑞輝表示Philip仔破了校內低年級同學跑一百米的紀錄,令他有機會進入港隊,不過校內暫時沒有田徑隊。

催谷轉讀名校

力蓮不認同譚校長的教學理念,要幫Philip仔轉讀名校拔尖小學,瑞輝為催谷Philip仔報了多科補習班,連瑞輝自己也要惡補德文,來應付他日的面試。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0集「黃牛之亂」(06/12)

楊洋邀請了其韓國偶像Super Senior為威龍百貨新店開張,並開一場小型演唱會;若水等人才知道行政部扣起了內部認購的門票,要跟力蓮理論。楊洋等人為購得門票通宵在購票處門外守候,但以為開始發售門票之際,保安人員聲稱所有門票已經售罄。

門票被炒

此時若水收到消息知道地雷集團很多員工都有Super Senior演唱會門票,而網上有消息指一張門票更被炒至幾千元,眾人怨聲載道。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1集「佛系暖男」(06/13)

蜀明專誠將麥噹噹換來的公仔送給Icy,但Icy轉贈了群姐;英進不想蜀明傷心竟指Icy回贈糖果給蜀明,令蜀明誤會;結果蜀明在電梯內拖着Icy的手,嚇得Icy大叫非禮。

英進成眾人眼中釘

辦公室這邊,行政部終派人前來幫馬豹換櫈,但發現沒有損壞後累馬豹受責及收警告信,誰知原是英進將自己的櫈換了給馬豹。英進終成了蜀明及馬豹的眼中釘。英進連放三日大假,若水猜測英進有可能是辭職。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2集「有心無力士」(06/14)

力王有機會在荷里活導演開拍《曱甴俠之自我曱甴屋》試鏡,助導指力王與電影相沖,若想獲得拍攝機會需要找東叔做法事化解,結果被狗仔隊拍下成為雜誌頭條。

Jenny設計陷害力王

力蓮對於力王的負面新聞大怒,同時另有報章指接龍集團新希望是二房智慧夫婦,力蓮直覺是Jenny設計陷害力王。力蓮意外得知力士近日愛上一個叫綿登的討論區,大談有關夫婦的事及政治婚姻……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3集「負親節」(06/15)

心如與若水正談論安排甚麼父親節節目,當問到城安時,城安目無表情。樹根見城安心不在焉下出了街,將其遺下的手提電話放回房,無意中發現了城安寫給爸爸的信。

尚善為城安取寫真集

城安一覺醒來,見樹根等稱呼他做son,幫他煮早餐及善待他,令城安感到吃不消。之後心如在城安房間發現給爸爸的信原來有第二頁,全家人決定繼續幫城安達成多個願望,尚善更為替城安取得寫真集而忍辱負重。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