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

盤點日韓10大童顏藝人|日本代表有安達祐實、新垣結衣 韓國代表就有⋯⋯

最新娛聞

廣告

不老的童顏永遠令人稱羨,港台童顏代表有林志穎同陳曉東,日韓就一定首選安達祐實同文根英,特別是36歲的安達祐實,安達近日剛參加了日本電視台一個綜藝節目,分別cosplay由幼稚園到高中不同年齡階段的學生look,最神奇的是她扮演4歲的幼稚園生竟然都似模似樣!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視截圖、劇照、安達祐實IG深田恭子IG張娜拉IG崔江姬IG小池徹平IG安宰賢IG李鍾碩IG

童顏日韓藝人

安達祐實 豆漿美肌

現年36歲的安達祐實在12歲時憑日劇《沒有家的女孩》爆紅,長大後一度因為童顏戲路窄而改行性感,除拍露點戲《花宵道中》外仲出埋全裸寫真。

安達祐実(@_yumi_adac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05年安達祐實大肚嫁諧星井戶田潤,翌年生下囡囡小凜,09年因老公偷食而離婚,到2014年,安達祐實再婚嫁其寫真集攝影師桑島智輝,前年再生下一子。

雖已是兩子女之母,但安達祐實仍keep住童顏不老,在節目由18歲的高中生扮到4歲的幼稚園生都幾乎毫無違和感,令人驚歎。

安達祐実(@_yumi_adac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講到凍齡心得,安達祐實透露她每次進餐前都會飲一杯豆漿,並且每餐只食七分飽,還會用幼鹽浸浴,以及出街前要注重防曬等。

安達祐実(@_yumi_adac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18歲辣妹

雖然這個年齡設定已經是最接近安達祐實的真實年齡,但金髮辣妹的打扮卻被認為最不適合安達祐實。

15歲中學生

這個清純學生妹look最襯安達祐實,仲被指同19歲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撞樣。

橋本環奈

10歲小學生

幼細雙腿令安達祐實扮小學生遠睇似到十足十。

當然近睇難免被眼袋同細紋出賣。

4歲幼稚園生

紮起孖辮的安達祐實神情動作激似小朋友,驟眼睇真係呃得吓人!

其實今年4月拍日劇《警視廳‧搜査一課長Season3》時,36歲安達祐實亦曾再度挑戰水手服高中生look!

新垣結衣 青瓜敷面

今日(6月11日)就踏入30大關的新垣結衣BB,近年在主演的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和電影《乒乓情人夢》中,都有變身做高中女生的戲份,獲讚凍齡有術,完全無走樣。

結衣BB透露自己平日好注重保濕,會用比一般份量更多的化妝水和乳液來護膚,又做耳朵針灸,並且每朝早都會飲一杯豆漿,以及飲薑黃茶瘦身,另外她還會自製青瓜面膜,將青瓜切成薄片浸入牛奶十分鐘,之後用來敷面。

另外有傳她因拍《逃恥》同拍檔星野源戲假情真,為此星野源更搬到結衣BB屋企附近做鄰居,方便兩人密會,有指兩人更打算於今年內閃婚。

文根英 水果養顏

童星出身的韓國「國民妹妹」文根英今年31歲,依然一副嫩口少女look,她去年患上急性骨筋膜室綜合症候群(Compartment Syndrome),經過4次手術後,於同年9月病癒復出。

文根英平日靠健康飲食keep童顏,最愛食水果,並隨身帶備暖水,盡量少食煎炸、辛辣的食物,以及要不吸煙、少捱夜、少飲酒和咖啡等。

張娜拉 湯水滋潤

37歲張娜拉16年前主演韓劇《開朗少女》走紅,至今仍保持童顏不變,去年主演高收視韓劇《Go Back夫婦》,重返20歲做大學生都無難度。

장나라(@nara03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她公開自己凍齡秘訣,就是每日至少飲2公升水,及多飲養顏湯水,並且平日盡量少化妝,卸妝要徹底,每星期至少做一次深層去角質,以及敷面膜前要先用熱毛巾敷面,以幫助吸收。

장나라(@nara03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深田恭子 暖水袋跟身

35歲深田恭子出道20年來凍齡有術,除了被封做女神外,仲被稱為「永遠的恭子妹妹」,近年連推多本性感寫真集銷量都勁高,主演《拜託請愛我》、《下剋上應試》和《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等多部日劇,亦令她人氣再度急升。

深田恭子(@kyokofukad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來恭子私下亦有一套保養心得,首先要經常帶住暖水袋跟身,平日都盡量飲暖水或者加了薑的紅茶來驅寒,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並會自製玄米紅豆飯糰做早餐,而且進食時要細嚼慢嚥,以避免食得太多,另外她還表示每日至少要睡足7個鐘,以保持頭腦清醒,仲可以抗衰老。

深田恭子(@kyokofukad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崔江姬 晚晚敷Mask

韓劇《7級公務員》女星崔江姬亦被是韓國出名的童顏女星,她今年已41歲,但外表看起來仍非常年輕,她的保養心得,原來是拒用防曬,避免肌膚被化學物質傷害,同時做好基本護膚,並在每晚臨睡前都會敷面膜,以增強補濕。

Kang Hee Choi(@gangjjang33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池徹平 狂飲牛奶

童顏並非女星的專利,男星中小池徹平亦擁有一副不老的童顏。32歲的小池徹平去年在日劇《反轉》中,就扮演一名大學生,獲讚毫無違和感。

Teppei Koike(@teppei.koik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池徹平自爆小時候為了長高曾狂飲牛奶,最高紀錄是一次狂飲5樽。至於平日對肌膚的保養,小池徹平話要由內到外,因此要多食青菜、多飲水,及保持充足的睡眠。

Teppei Koike(@teppei.koik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宋仲基 每日一蘋果

去年迎娶女神宋慧喬的韓國男神宋仲基現年32歲,公認擁有童顏美肌,甚至出過美容書講保養心得,連當兵時都帶埋護膚品入伍!

原來宋仲基每日早上都會堅持食一個蘋果,另外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他特別注重清潔肌膚的細節,包括要用暖水及要將洗面乳搓揉出泡沫後才開始洗面,之後再用冷水沖一次,並用毛巾輕輕印乾面部,避免殘留水份,將肌膚上原本的水份也帶走。

安宰賢 勤洗臉

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演全智賢細佬、前年同女星具惠善結婚的韓國男星安宰賢,下月將滿31歲,但外表仍似高中生一樣白滑年輕。

@aagbanjh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講到護膚心得,模特兒出身的安宰賢表示一定要非常仔細地洗臉和卸妝,以及做好基本保養來護膚。

@aagbanjh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鍾碩 注重防曬

近年憑《W-兩個世界》及《當你沉睡時》等劇升呢做男神的李鍾碩,現年只得28歲,尚未服兵役,在五年前《聽見你的聲音》中就曾扮演高中生,至今仍keep住嫩口外表,獲讚擁有「牛奶肌」。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鍾碩的保養方法是做好基本的護膚和注重防曬,每日都會使用防曬產品,並好好卸妝,以及要勤飲水。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