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

《飛虎之潛行極戰》劇情第24-25集 | 曼娜擄走英蘭 | 家朗跪求放人

劇情

廣告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24-25集劇情講述家俊咬住聯運唔放,曼娜決定擄走英蘭引家俊到場將他殺死,家朗得悉並趕到營救,跪求曼娜放過英蘭……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二十四集 飛虎隊中伏

飛虎隊聯合警隊精英展開營救行動,卻誤中曼娜和國斌布下的陷阱,現場發生劇烈爆炸,飛虎受到重創,國斌讓家朗指揮下一步行動,家朗動搖,國斌認為他在情感上割捨不了過去,家朗辯稱是自己從來沒得到過國斌信任,才感心灰。

宇航堅拒屈服

宇航堅守原則,毅然拒絕國斌交換人質的要求,宇航知道家朗對案情的重要性,若然交出Kenny,家朗的身份就會暴露。為了大局著想,宇航決定放棄救太太,阿貞得聞消息,兩人傷心道別。正當家朗被迫對阿貞下手時,家俊及時出聲,表示願意交換人質。

Kenny被擊斃

家俊接走Kenny前往交換,宇航不理勸告堅持跟隨。幸得家朗暗通消息,眾人及時趕到現場,爆發連環槍戰,營救間,國斌對阿貞開槍,家朗非不得已忍痛向阿貞開槍,Kenny亦被宇航擊斃。

阿貞半身不遂

阿貞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卻自此半身不遂,宇航得悉愛妻下半生都要坐輪椅,心感內疚和自責,家朗也無法原諒自己。

家朗試圖同化社團成員

自人質事件後,國斌動搖了對家朗的懷疑。家朗試圖同化社團的成員,讓他們以賺錢為目標而非整天打打殺殺,意圖將傷亡減到最低。

雅璇家俊感情有進展

雅璇帶家俊來到海邊,雅璇將自己怕血的原因告訴了家俊,並教放鬆心情的辦法,家俊閉上眼睛,雅璇看著家俊,腦海中浮現起他們二人相處的點滴,家俊的心情有所抒解。之後家俊在雅璇家中醒來,略感尷尬。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二十五集 高層質疑宇航

警方高層要宇航彙報,當時不顧人質安全而槍殺Kenny,宇航稱他只知道Kenny是無惡不作的恐怖組織成員,留下他後患無窮。

曼娜國斌生命受威脅

CIA查到紅狼是這次轉資計畫的核心人物,近期犯案累累,紅狼要暫避風頭。不同“狼群”將在六個城市轉移資金,曼娜與國斌生命備受威脅。

曼娜國斌對家俊懷恨在心

紅狼要曼娜與國斌必須在香港一次性轉移十億資金,引起注意,以減輕其他城市的壓力,二人希望任務完成後能與恐怖組織撇清關係。過程中家俊多番破壞,兩人亦懷恨在心。

曼娜擄走英蘭報復

逸泰判刑在即,曼娜密謀報復,伺機擄走英蘭並企圖引出家俊,家俊決定封鎖消息,只跟O記同事策劃營救行動。家俊致家朗告之,家朗獲悉後趕赴營救,跪求曼娜手下留情。

家朗被安排見恐怖分子

國斌責怪家朗,破壞他殺家俊的機會,二人發生衝突,曼娜化解。曼娜不斷迫銀行家們幫她轉資,又帶家朗跟恐怖分子會面。原來恐怖分子已準備好不少新型武器,蓄勢待發。

以菲辭職

家朗來到海邊懷念起以前跟以菲一起的日子,而以菲卻在慧珊處接受心理治療,自言放不下對家朗的感情。幾經掙扎,以菲向焯鋒遞辭職信,雷Sir勸以菲再三考慮,可是以菲卻心意堅定,在隊友目送下離開飛虎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