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食 黃心穎

盤點12位疑似派帽中港台女星 偷食瘟仔以為無人知!

最新娛聞

廣告

今日中午有傳媒收到一條車廂偷情的短片,一對男女主角居然是有婦之夫許志安黃心穎,兩人竟然背另一半在車廂拖手錫錫!其實偷食呢回事,邊有分男定女喎!明星係公眾人物,偷食、紅杏出牆都真係不太容易,紙包不住火!以下就集合了12位疑似派帽的中港台女星,大家一齊研究吓佢哋真係咪係大派帽子⋯⋯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INSTAGRAM、新傳媒圖片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斷正

該段短片長約16分鐘,片段安仔、心穎和男友人坐在車廂後座,男友人堅持先送心穎返家,戴了黑色口罩的心穎爆粗反對:「唔好扮嘢啦!X你!兜X咗我先?」安仔都撐心穎先送男友人返屋企,心穎再向男友人爆粗:「你住邊呀?X你!」安仔叫司機把車開去大坑,心穎跟男友人說:「佢(安仔)送我返去呀!」心穎主動蹺實安仔左臂挨在他身上,兩人更用手袋遮掩偷玩十指緊扣。約3分鐘後男友人抵家預備落車,安仔話:「而家你走先,跟住我返我屋企,佢(心穎)返佢屋企。」惟當男友人落車後,安仔和心穎異口同聲跟司機說:「鯉魚門(心穎寓所地點)!」和安仔獨處時心穎先隔口罩咀了安仔一啖,不久索性除下口罩攬住安仔啜嘴。

咀完後,兩人繼續十指緊扣,之後隱約聽到心穎說:「so sad…我好悶…教徒」跟住拉開安仔隻手不再緊拖,安仔惟有順勢將手貼在心穎大腿上,3秒後忍唔住又撩心穎十指緊扣。由大坑到鯉魚門短短10多分鐘車程,期間二人連環激咀逾20次,心穎全程採取「主動」情挑安仔不停攬他狂錫,二人錫了近1分鐘,心穎邊多次把手放在安仔腿部狂摸,其間隱約聽到心穎說:「…返屋企,唔好驚喎!」雖然大部分心穎做主動,但安仔也有回敬心穎錫了她面珠一啖,睇番二人當晚未覺有醉意,兩人到心穎香閨後齊齊落車,後事如何佢哋最清楚!

盤點11位疑似派帽的中港台女星

1.余香凝

余香凝之前被踢爆背陳家樂偷食,暗交保險才俊新歡Victor,本刊記者目擊余香凝凌晨送上門瘟新仔,連日在男家過夜!事件被踢爆後,余香凝回覆傳媒時直認分訊,不過就話當中並冇第三者,又話同Victor只係朋友等⋯⋯信不信由你!

保險才俊新歡 曾媾星夢新女

據知余香凝趁陳家樂忙於工作,暗地撻著年約30歲、在AIA保險做高層的許焯倫(Victor),男方年輕有為醒目上進,余香凝左右逢源! 知情者透露本身有保險經紀牌的余香凝有唔少保險界朋友,呢位Victor之前追求星夢新女戴祖儀不果,所以目標轉向余香凝,並以大量名牌禮物打動女神芳心!

呢位就係據稱Victor之前追唔到的戴祖儀。

騎牛搵馬系列

16歲入行做模特兒發明星夢的余香凝,去年憑電影《骨妹》在澳門國際影展奪得「最佳新演員獎」後成為影壇新貴,與無家底事業剛起步的陳家樂拍拖,明顯是騎牛搵馬。新仔Victor從事保險業數年,高大靚仔又識氹客仔,很快便攀升至年薪過百萬的經理級。

Victor家住觀塘半山舊式私樓,有車有樓,又與友人在尖沙咀合資開日本燒肉店。拜金余香凝極速見有老闆娘做,又被Victor貴價名牌禮物攻陷,即刻碼實送上門,完全唔念舊情!

花心女兩邊瞞

為咗掩飾一腳踏兩船,據悉余香凝同Victor講早已同家樂分手,不過因為顧及形象唔可以公開,故Victor一直配合女方低調,人多公開場合都保持距離,親密嘢就返屋企先做!至於家樂方面,近日佢埋頭搵銀,同余香凝見面時間極少,女友掛住瘟新仔都懵然不知…

餐餐外賣趕撲火

余香凝與Victor雙雙從寓所外出,餐餐買外賣返屋企爭取時間纏綿。現場所見,余香凝每次與Victor同行都非常小心,戴上口罩以免被途人認出,遇上有住客眼望望,二人即前後腳入𨋢好鬼祟。

余香凝同Victor日頭食完飯盒返歸纏綿,夜晚再出動覓食補充體力,先去落單買Pizza,然後再去超市狂掃糧餉。

暫結束瘟仔生活

上年6月4日至6月11日,余香凝都在Victor家過夜,至周二(11日)下午,余香凝終於捨得暫別新仔,二人一同離開寓所後即跳上的士,到達尖沙咀後分道揚鑣。余香凝去健身美容再與友人晚飯直落慶祝生日。連著多日粉藍色裙與白色波鞋的余香凝,終於捨得返回大圍公屋娘家。

事件曝光後,余香凝今日下午在寓所樓下接受傳媒訪問,親口解說與陳家樂分手一事。素顏的余香凝現身時面容憔悴,企定定給記者拍照時全程零笑容。余香凝首先向大家道歉,令家人、同事以及受影響的人擔心,佢承認與陳家樂已經分手差不多一個月,兩人拍拖數年,有啲位意見不合,無法達成共識,最後大家坐低傾過後,決定分開。

唔係消費陳家樂

余香凝續稱唔係有心呃大家,係因為大家最近都有好多工作,諗住待所有工作完成後先同大家講,絕對冇消費陳家樂的成份。其次,余香凝表示自己係一個獨立的女仔,唔會用其他人錢、唔會貪名牌,畢業以來都係自己搵錢、自己養屋企人。強調自己同陳家樂絕對係財政獨立。

當時余香凝再次強調分手並不涉及第三者,Victor只係一位認識已久的好朋友,最近兩人與其他生意夥伴夾份開食肆,食肆月尾就開張,事務十分繁忙。但余香凝嚟緊要離開香港工作一個月,所以凌晨工作完畢都配合其他人開會,開會時Victor家中有其屋企人、生意伙伴,絕對唔係得兩個人,同時為拖埋Victor落水感到唔好意思。

陳家樂含淚回應…

余香凝差不多成個星期都在新仔家風流快活,沒半點失落之情,只有陳家樂默默悼念逝去的三年多感情。陳家樂其後在中環回應本刊記者,對余香凝一心一意的家樂知悉女方連日在新仔寓所過夜,悲痛到一度講唔到嘢,情緒激動轉身拭淚,其後哽咽認分手…

陳家樂含淚道:「我哋最近分咗手⋯⋯呢排已經冇聯絡,(邊個提出分手? 係咪好傷心好難接受?)我哋一齊坐低傾 ⋯⋯有共識!」

傷感的家樂未有正面回應是否第三者介入,只連番抖大氣說:「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三年感情話變就變,希望家樂化悲傷為力量,將來一定有更好的回報,圈中又多一個孝順又用情專一的筍盤,大把女神排隊等緊喎!

1. 伊能靜

08年,「人妻」伊能靜被影到背住老公哈林庾澄慶,同男星黃維德在北京大街十指緊扣,伊能靜當時對於哈林說二人「沒離婚、沒分居」的說法大感冤枉,更說早在兩人婚姻出現問題的初期,哈林就曾提出分開「協議」,但她因為放不下家人而沒有做出任何決定,沒想到最後卻讓自己成為大家攻擊的對象,而隔年她隨即與哈林正式離婚!

時至今日,伊能靜與庾澄慶早已離婚,及各自再婚,庾澄慶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婚後育有一女。而伊能靜同黃維德無疾而終,伊能靜其後就和小10歲的秦昊結婚,感情穩定。真係你有你嘅生活,我有我嘅忙碌⋯⋯

2. 彎彎

呢單都好經典,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魔咒嗎!在《那些年》有份演出、台灣插畫天后彎彎(胡家瑋)同老公新婚不到一個月,就被直擊和同是插畫家的「黃大爺」當街親密擁吻、餵食,而彎彎更被爆在婚前10天,還相約「黃大爺」浸溫泉等親暱LINE對話紀錄。

彎彎(左)喺《那些年》中係沈佳宜(陳妍希飾演)嘅好姊妹,形象傻氣清純,佢亦因爲呢套戲而爲港人認識

婚外情曝光,彎彎形象插水,但事後她向大眾鞠躬道歉,並表示已獲得老公的原諒,重新出發!真係男人最痛算這種⋯

彎彎(胡家瑋)婚外情男主角黃大爺

知名插畫家彎彎與調酒師老公擺喜酒。

那邊廂《那些年》的導演及作家九把刀(原名柯景騰)本有一名交往十年的女友「小內」,但在2014年九把刀被爆背著女友劈腿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二人深夜去時鐘酒店, 九把刀和小內的10年情正式告吹,小三周亭羽表示聽到消息後直喊很驚訝!有網友提議九把刀寫本「那些年我們一起劈腿的事」小說!

女友小內

3. 賈靜雯

曾經是中台的人氣女星賈靜雯,09年4月3日開記招承認婚姻失敗,向丈夫孫志浩求見女兒,原來老公帶囡囡「梧桐妹」遠走美國,而這次也拉開離婚大戰的序幕,孫志浩大罵賈靜雯紅杏出牆,給男演員黃磊發曖昧短信;賈靜雯控訴孫志浩酗酒玩女人還家暴……2009年12月,雙方正式離婚,爭女大戰從台灣打到美國,又從美國打回台灣,賈靜雯賣掉房子打贏官司,將女兒留在身邊。

賈靜雯與丈夫孫志浩、女兒

4. 馬雅舒

馬雅舒曾經係「四爺的女人」,她和吳奇隆的婚姻卻因為女方劈腿畫下句點,有傳因為聚少離多,馬雅舒難忍寂寞和誘惑,紅杏出牆背叛吳奇隆,和老外開房最終導致婚姻破裂,面對綠到冇得再綠嘅帽,二人離婚收場。最後老外同馬雅舒結婚,而吳奇隆都搵到佢嘅最愛劉詩詩!

5. 章子怡

章子怡在和汪峰交往之前,曾和名主持人撒貝寧交往,當時有媒體指章子怡同汪峰拍拖的後兩個月,才跟舊愛正式分手,有劈腿的疑雲咁話。

 

6.張雨綺

2015年3月,「星女郎」張雨綺先後拍過星爺的《美人魚》及《長江七號》,不過有傳她背著尚在監獄的老公王全安,與貌似汪小菲的神秘男子約會鬧得沸沸揚揚,同年7月2日晚,她在微博發文宣布與王全安離婚,翌日王全安也發表離婚聲明!

7. 劉曉慶

劉曉慶絕對是娛樂圈傳奇,當年劉曉慶和陳國軍結婚後,有傳劉曉慶與某演員在拍《芙蓉鎮》時日久生情,後來又一起合拍《春桃》,關係更加異常,無法忍受被帶綠帽子的陳國軍知道後異常憤怒,決定捉姦,當時場景,他都寫在《我和劉曉慶–不得不說的故事》中,關於劉曉慶的諸多隱私也被曝光出來,相當精彩。大家時間多到唔知點用的話,可以買本睇睇⋯

劉曉慶與第二任丈夫陳國軍

8.黃奕

內地女星、曾飾演「小燕子」的黃奕,被內地媒體封為劈腿成癮的女星,她首段婚姻是嫁給金融才俊姜凱,但婚後不到一個月有傳女方出軌而離婚,姜凱曾在微博說:「人生最大遺憾是遇見你,一生最開心是閃離离!!Btw,淫貓永遠忘不了偷腥!」黃奕再婚嫁給黃毅清,但同樣婚後不久又有傳出軌,因為家暴事件搞到反晒面,之後仲離咗婚鬧上法庭!

黃奕與姜凱結婚

黃毅清曾喺微博暗寸老婆攻心計扮弱者,但冇耐雙黃閃電和好仲晒全家福

9. 章小蕙

章小蕙不止是敗家女,鐘鎮濤數億身家被她敗了,不得不宣佈破產,除此之外,章小蕙和鐘鎮濤結婚期間,傳出曾與陳曜旻傳緋聞, 但兩人堅持只是好朋友。鐘鎮濤破產後,最後同B哥哥離婚收場。

幸好,B哥如今找到一生中最愛范姜,范姜為他先後誕下兩名寶貝女!

10.李賽鳳

07年6月,女星李賽鳳突然被前夫羅啟仁爆大鑊,指她跟契仔宗天意通姦,李賽鳳還拖指對方是編劇奇才,反駁他的歌劇團是大淫團,女成員汪小莉才是第三者。近日,婚變事件又有離奇新發展,宗天意被踢爆是劇團老闆之一,李賽鳳懷疑前夫設下驚天大陰謀,目的令她冇得分身家 。

更高潮是表面上沒有太激烈反擊行動的李賽鳳, 竟然與「姦夫」宗天意合演一幕「衣櫃裡的男人」真人騷。媽呀!好亂呀⋯

11.潘越雲

唱紅《天天天藍》、《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經典好歌的台灣知名歌手潘越雲,和老公黃光全分居期間,就和另一位黃姓男子同居,最後被黃光全捉姦在床,事後黃光全把其告上法庭。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