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

《飛虎之潛行極戰》結局篇劇情第26-28集 | 家朗自揭臥底身份勸娜姐投降

劇情

廣告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26-28集劇情講述警方起清U384底蘊,並圍捕曼娜與國斌,家朗為營救曼娜終自揭臥底身份,勸她投降自首,曼娜竟用槍對準家朗……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二十六集 O記起清U384底蘊

再與家朗對壘,以菲無法突破心理阻礙,毅然決定離開警隊。O記終於查清U384老巢所在,確定核心成員是曼娜和國斌。

警方圍捕曼娜國斌

曼娜處境越見險峻,意圖利用地下錢莊套取剩餘資金,詎料,警方已作大規模部署。盧國斌發現後讓曼娜立即銷毀資料,家朗趕到制止,曼娜表示要跟警方同歸於盡。圍捕行動中爆發槍林彈雨,國斌節節敗退。

家朗自揭臥底身份

家朗為營救曼娜終於自揭臥底身份,曼娜深感震驚,家朗苦心勸降,卻遭母親無情地舉槍相向,家朗懇求曼娜不要輕易出去送死,指她是自己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一句最重要的人讓曼娜心軟,決定棄械投降,國斌突破警網伺機潛逃,國斌誓要手刃家朗。

家朗將曼娜轉做污點證人

但U384已經瓦解,家朗希望將曼娜轉做污點證人,曼娜說紅狼集團不會就此甘休。家俊質問宇航為何不告訴他家朗做臥底的事實,宇航說他心裡其實早有答案。

曼娜終與警方合作

家朗終於以真面目去面見焯鋒,反思自己的選擇和做法。曼娜答應與警方合作,道出軍火位置,以及紅狼轉移資金的方式。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二十七集 國斌不信曼娜自首

家朗的臥底任務結束,惟槍傷阿貞一事仍深感自責,宇航左右為難;家朗竭力追查國斌行蹤,卻突然收到其來電,要求釋放曼娜,國斌不相信曼娜是自首。

曼娜勸國斌與警方合作

宇航凍結了部分黑錢帳戶,案子初見成果,宇航感謝曼娜的幫助。曼娜勸國斌與警方合作,因紅狼不會放過他,國斌拒絕。

家朗探望逸泰

在慧珊的協助下,家俊漸漸走出童年陰影,解除多年心結並誠心原諒逸泰。家朗探望逸泰,道出他做臥底時的痛苦經歷,並且提及自己的心理陰影都來自童年時期逸泰的拳打腳踢,但最終家朗選擇原諒逸泰。

家朗國斌終極一戰

宇航為家朗著想,擔心以曼娜做餌,紅狼會傷害她性命,韓Sir認為與恐怖分子交手,不能講感情。家朗、國斌終須一戰,雙雄在鬧市展開激烈追捕,毒氣炸彈即將引爆,家俊臨危受命,竭力阻止。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二十八集 家俊未能接受雅璇

雅璇來文洛墳前探望,盡表心跡,家俊深受感動,他稱自己跟雅璇是一樣的人,他們都渴望得到一個溫暖的家庭,但家俊心裏仍未能接受雅璇的愛意。

家朗以菲感情不再

家朗遊蕩在街頭,懷念和曼娜曾經溫馨的母子時光;家朗、以菲重遇,兩人感情不再,以菲將自己回歸飛虎隊的消息告訴家朗,並希望家朗重歸警隊,重新振作。

紅狼策動最後突襲

CIA和其他國家的情報局採取聯合行動,破了紅狼在歐洲的基地,警方得到最新消息,紅狼決定孤注一擲,企圖聯手殘餘勢力,在港策動最後突襲。

成立「極戰」小組

員警處長授權宇航和焯鋒於飛虎隊成立特別行動小組,取其代號「極戰」,科技罪案罪案科,情報科,反恐特勤隊全力配合。

曼娜求宇航保國斌性命

家朗、家俊首次在同一個小組裡行動,二人心照。宇航告知曼娜,紅狼可能會聯繫國斌,曼娜請求他保住國斌的命。“狼群”受到國際通緝,將所有陣地轉移到亞洲。紅狼終於露面,要求國斌配合在香港發動自殺式襲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