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

《飛虎之潛行極戰》大結局劇情第29-30集 | 曼娜中槍垂死求家朗原諒

劇情

廣告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29-30集劇情講述家俊在行動前,終鼓起勇氣向雅璇求婚……警方與紅狼終極一戰,曼娜中槍奄奄一息,請求家朗原諒……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二十九集 英蘭掌摑家朗

家朗、家俊和英蘭一起吃飯,英蘭激動落淚,摑了家朗一巴,責怪家朗枉顧自己的前途和安全去做臥底,家俊從中化解。家朗和家俊告訴英蘭他們將有特別行動,英蘭叮囑兩兄弟要互相照應。

家朗重新追求以菲

家朗再次追求以菲,以菲初時表現冷淡,但其實暗地裏給予家朗機會,兩人重拾昔日默契,一同朝著反恐這目標進發。

家俊向雅璇求婚

家俊想在行動前,釐清感情關係,約雅璇傾談,約雅痛罵他經常忽冷忽熱,家俊帶著紙巾花向雅璇求婚,終於承認彼此愛意,兩人深深一吻,情訂終身。

正邪角力

紅狼跟一班手下商量下一步行動,誓要收復失地。警隊精英積極備戰,正邪雙方鬥智角力,掀起暗湧。香港將舉行國際反恐聯合會議,特別小組將負責防衛部署。

宇航部署反恐

恐怖分子引發全城恐慌,港股面臨重大挑戰,宇航帶領全港精英布下三面防線,其一是保護警局處長的反恐會議,其二是飛虎特別行動組全程監控,找出恐怖分子,其三是請金管局幫忙,找金融人才想辦法拖延時間,保住股市。

宇航帶領全港精英布下三面防線,部署反擊恐怖分子。

曼娜助警方解決困局

可惜最關鍵的第三道防線遭紅狼擊破,曼娜透露紅狼在歐洲有強大的金融網路,他收買人潛伏在國際銀行和金融集團裡,一呼百應。危急關頭,曼娜暗助警方,找到突破口,解決困局。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三十集 (大結局) 警方紅狼終極一戰

飛虎群英終把紅狼迫進絕境,紅狼用最後的帳戶轉移資金,並給國斌身體植入炸彈引爆器,國斌被迫攜帶重型炸彈突襲鬧市。

飛虎制服國斌

恐怖分子發難,開槍襲警,人群四散,一片混亂。最終飛虎制服國斌,家朗及時將炸彈扔落海中。家俊則成功瓦解「孤狼」的攻勢,紅狼所有帳戶被凍結,他一怒之下殺光所有幫他做事的銀行家,並聲言一定會報復。

曼娜中槍

窮途末路,紅狼憤然追殺曼娜,曼娜身中槍傷。以菲調虎離山,激怒紅狼,身陷窘境,生死一線間,家朗、家俊兄弟猛然趕到,與紅狼作終極一戰。

曼娜見證家朗向以菲求婚

最終家朗、家俊兄弟同心擊斃紅狼,徹底瓦解了一次恐佈襲擊。曼娜奄奄一息,請求家朗原諒,自言這麼辛苦才找到親生仔,很不捨得他,家朗隨即在曼娜面前向以菲求婚。

兄弟一同舉行婚禮

雅璇和英蘭一同出國遊玩回香港,英蘭迫不及待張羅雅璇的嫁衣。曼娜與家朗和解,國斌跟員警承認了所有事,兩姊弟即將服刑。家朗和以菲,家俊和雅璇共同舉行盛大婚禮。家朗成為飛虎隊總督察,兩對新人展開訓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