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1-3集 | 古天樂初遇宣萱唔順超 | 追捕變態姦殺兇手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3集劇情講述頭腦冷靜的督察江子山 (陳錦鴻飾) ,與新調任性格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 (古天樂飾) 拍檔,合力調查變態連環姦殺案,徐飛初次遇上警隊心理專家武俏君 (宣萱飾),二人更不時互窒……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劇情簡介 :

督察江子山(陳錦鴻飾)頭腦冷靜,思想縝密,做事客觀,雖與新調任性格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古天樂飾)合作,但仍能以柔制剛,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屢破奇案。徐飛亦因江子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事業亦見起色,對江子山深感佩服,在工作上二人頓成無敵拍檔,私底下也成為惺惺相惜的好朋友。

糾纏三角關係

在感情上,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之間:江子山徘徊於文婉蘭(佘詩曼飾)與唐心如(李姍姍飾)之間,不知從何選擇,直到他決定取捨的時候,奈何卻天人永隔。徐飛一直對失踪多年的女友梁芊芊(向海嵐飾)未能忘情,至武俏君(宣萱飾)出現,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待二人感情漸漸升溫之際,不料,徐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面對舊愛與新歡,他最終將如何抉擇。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集 子山追捕疑犯

江子山督察(陳錦鴻飾)正在超市內監視疑犯,他通知搭檔韓國仁(蘇志威飾)疑犯身上有槍。疑犯開槍,被警員擊斃,流彈打中超市中一位女士。受傷的女士Ellen到醫院後死了,在她身上發現器官捐獻的鑑定卡。

女明星被先殺後姦再放血

警署的江子山督察 (陳錦鴻飾) 與新來的警員徐飛 (古天樂飾) 同去一處兇殺現場,死者是女明星崔明珠,先被殺死後被放血,並被姦污,雙手握有一個十字架吊墜的項鍊,大家分頭調查線索。

俏君移植眼角膜

患有眼疾的武俏君(宣萱飾)因盲移植角膜,劉健生醫生給俏君拆開紗布後,俏君仍然視力模糊。當晚俏君聽見樓上有人慘叫,即報警。在警署因知道她的眼睛不好,所以大家不相信她。

俏君樓上發生兇案

當她第二天早回家時,發現樓上發生了兇殺案。住在樓上的女記者(馬蹄露飾)死時也是先死後放血,又被姦,躺在床上雙手握著有一個十字架墜的項鍊,江子山分別調查了劉醫生(鄭子誠飾)和剛調走的保安員。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集 又一人遇害

警方正在審問疑犯保安員榮哥(羅莽飾)時,九龍塘又發現兇殺案,死者張淑珍躺在床上,雙手也拿著個十字架的項鍊。推斷死亡時間正是疑犯榮哥與周太太幽會時間,線索又斷了。

三死者皆曾接受器官移植

江子山百思不得其解,三個死者之間有什麼聯繫呢?在三個死者的案件裡,發現仁新醫院有關器官移植的聯繫信件,經查證後發現崔明珠移植的腎臟,張淑珍移植的心臟,武俏君移植的角膜均來自一年輕女士—Ellen,而且摘取Ellen器官的急診醫生也因心臟病復發死亡。

警方派人保護俏君

女記者萬安宜因樓號寫錯而被誤殺,警署認為武俏君的情況很危險,便決定派人保護武俏君。徐飛亦有份保護俏君,俏君認為徐飛是個怪人,二人經常鬥嘴。

醫院助護懷恨在心

醫院裡的助護劉世昌(謝天華飾)被警方懷疑……劉世昌承認因暗戀教會裡認識的Ellen而懷恨移植艾倫器官的人,在他的威嚇中摘取Ellen器官的急診醫生心臟病復發身亡。

徐飛抓到連環殺手

說到女記者的死,劉世昌卻避重就輕。劉世昌給律師的電話中露出馬腳,徐飛另派人保護武俏君,並抓到了連環殺手。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集 保安姦殺女記者

保安榮哥交待他借給女記者修門鎖之機,強姦女記者,因怕女記者報警錯手打死了她。榮哥依照女記者描述的女明星崔明珠之死狀,安排了女記者的死後狀態。

助護威脅保安殺俏君

這一切又被趕來行兇的劉世昌看見,並將榮哥殺人的情景拍照,此後用照片威脅榮哥去殺武俏君。

子山欣賞徐飛

江子山與徐飛等人配合抓住了連環殺手。江子山了解到徐飛因三年前女友突然失踪,而變得性格有些古怪,但江子山認為徐飛很敬業。

徐飛被迫見心理醫生

性格獨斷獨行的徐飛以往在其他警局的名聲太差,被同事排斥,調到這新環頭後又被誤會濫藥,更因不小心駕駛令韓國仁受傷,被上司江子山勒令去看心理醫生,而負責他的心理醫生正是武俏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