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賢人

2018夏季新日劇巡禮!山崎賢人 菅田將暉 好兄弟打對台

最新娛聞

廣告

暑假就到啦!2018夏季新日劇亦將於7月開鑼,今季有不少套日劇都令人相當期待,包括由人氣小鮮肉山崎賢人主演、改編自韓劇的醫療劇《Good Doctor》,仲有由年紀輕輕就升呢做影帝的菅田將暉孖住山田孝之孭飛的懸疑劇《dele》,以及拍到第3季、由產女後甚少拍劇的女神上戶彩演出的刑偵劇《絕對零度3》等等,今個暑假粉絲唔憂冇劇煲!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劇集劇照

山崎賢人 翻拍韓劇

這部日劇《Good Doctor》翻拍自2013年由周元、文彩媛及朱相昱主演的同名人氣韓劇,這部韓劇被多方電視台睇中,去年亦被美國ABC電視台翻拍成美劇《The Good Doctor》,收視不俗,男主角費迪夏摩亞(Freddie Highmore)更憑這劇入圍金球視帝,ABC電視台已在今年3月第一季大結局前宣布續拍第二季。今次日劇版搵來小鮮肉男神山崎賢人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天才兒科手術醫生,並由上野樹里擔任女主角,將會同山崎賢人有感情線,再加上型男大叔藤木直人做上司,卡士吸引。

32歲上野樹里在前年嫁日本樂隊Triceratops成員和田唱,升呢做人妻後,首次復出拍劇。

藤木直人原來已是第十次扮演醫生角色,果然入型入格。

23歲山崎賢人早前剛憑劇集《致命之吻》人氣急升,今次首度擔正大台富士劇,也是他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山崎賢人早前拍《致命之吻》曾連環啜爆老友菅田將暉,今次兩兄弟打對台爭收視,兩部劇集都被睇好為今季必爆之作。

2013年韓劇《Good Doctor》曾創下21.5%的高收視,並獲頒韓國百想藝術大獎的最佳電視劇作品獎。

去年開播的美劇《The Good Doctor》由電影《朱古力獎門人》中的英國童星費迪夏摩亞主演兼有份做監製,近年他主演美劇《貝茨旅館》人氣再度急升。

《Good Doctor》
主演:山崎賢人、上野樹里、藤木直人
播放頻道:富士台
日本首播日期:7月12日

菅田將暉 動作連場

早前菅田將暉助陣好兄弟山崎賢人演出《致命之吻》,曾經連啜兩次HeHe咀戲,今次兩人各有新劇上演,菅田將暉新劇《dele》採雙男主模式,夥拍34歲的演技派男星山田孝之,飾演兩個為客戶在過身後刪除其所有電子紀錄的黑客,以為係兩個IT宅男?但菅田將暉劇中原來有勁多動作戲,而且每集都有不同客戶和背後的故事,以緊張刺激的劇情吸客,早前菅田將暉同山田孝之仲「合體」註冊了兩個TwitterIG帳號為劇集造勢。

菅田將暉年僅25歲就憑《帝一之國》、《啊,荒野》等電影捧走多個影帝獎座,今次是他升呢影帝後首次主演電視劇。

近日正有新片《50次初吻》上映的山田孝之,劇中飾演下半身癱瘓的程式設計師,全劇齋坐唔使郁,靠演技取勝。

《dele》
主演:山田孝之、菅田將暉、麻生久美子
播放頻道:朝日台
日本首播日期:7月27日

澤村一樹 搶上戶彩飯碗

32歲上戶彩以往在2010和2011年主演的兩季《絕對零度》收視都不俗,首集已分別有18%及15.4%,有一定捧場客,今次去到第三季,上戶彩卻只是客串演出,主角變澤村一樹和本田翼,帶領新丁橫山裕及伊藤淳史等一齊查案,希望能延續早前《Code Blue 3》的續集佳績。

《最強名醫》男主角澤村一樹今次唔揸手術刀改揸槍,首次加入《絕對零度》系列,將會取代上戶彩成為新一輯最大主角。

上戶彩2012年嫁EXILE隊長HIRO,2015年誕下一女,忙住相夫湊女的她今次在《絕對零度3》只屬客串演出。

過去兩季《絕對零度》由上戶彩和桐谷健太主演,頗受好評。

本田翼在新劇中變打女,有勁多動作戲份。

《絕對零度3》
主演:澤村一樹、本田翼、上戶彩
播放頻道:富士台
日本首播日期:7月9日

石原聰美 美女配醜男

「美女愛醜男」的日劇公式最經典可說是91年播映時紅遍亞洲的《101次求婚》,今次新劇《高嶺之花》就是《101次求婚》編劇野島伸司的新作,劇中石原聰美飾演一名「白富美」兼有才華的名門大小姐,意外愛上「老窮醜」但性格溫柔的峯田和伸,希望能再掀起純愛日劇的神話。

31歲的石原聰美今年初主演《Unnatutal(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大受好評,獲得多個視后獎座,人氣高企。

石原聰美劇中飾演一名又靚又有才華、出身自名門世家的花道家。

現年40歲的峯田和伸是日本搖滾樂隊「銀杏BOYZ」主音。

《高嶺之花》
主演:石原聰美、峯田和伸、芳根京子
播放頻道:NTV
日本首播日期:7月11日

綾瀨遙 最強後母

綾瀨遙繼去年《太太 請小心輕放》叫好又叫座後,今次相隔半年即再演新劇,雖然孖住世紀型男竹野內豐主演,但卻不是愛情劇,而是大玩溫馨母女親情。劇集改編自同名的四格漫畫,33歲綾瀨遙今次由演人妻升呢演後母,以其特有的誇張演技,演繹繼母同繼女之間的相處點滴。

綾瀨遙拋開女神包袱,扮演嚴肅正經的事業型女性,同繼女的相處亦搞笑地一板一眼。

47歲竹野內豐近年拍劇都愛走滄桑路線,難得今次見到他剃晒鬚變番青靚白淨,即刻後生咗唔少。

相對年輕的29歲佐藤健亦有份演出一個重要配角。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主演:綾瀨遙、竹野內豐、佐藤健
播放頻道:TBS
日本首播日期:7月10日

澤尻英龍華 商界女強人

32歲澤尻英龍華入行17年經歷過不少大起大跌,近年她力圖洗去寸爆的惡女形象,繼去年在電視劇《成為母親》中扮演孩子被擄走的可憐好媽媽後,今次首次擔演嚴肅認真的商業劇,飾演一名嚴肅正義的酒店女強人,在商場上和男主角綾野剛正面交鋒,這也是兩人在電影《整容天后》和《新宿天鵝》後第三度合作。

 

綾野剛在劇中飾演一名專門解決腐敗企業的收購者。

《禿鷹》
主演:澤尻英龍華、綾野剛、池內博之
播放頻道:朝日台
日本首播日期:7月19日

土屋太鳳 啦啦隊少女

劇集延續去年6月曾在港上映、由廣瀨鈴主演的日本青春校園電影《去吧!啦啦兵團》故事,由23歲土屋太鳳扮演高中生,加入學校啦啦隊,為挑戰「全美啦啦隊大賽」而努力,劇中由小田切讓飾演啦啦隊的導師,《渴罪》男星清水尋也飾演棒球手,並有石井杏奈、朝比奈彩等青春女星參演。

電影版由20歲廣瀨鈴做主角,電視版就改用23歲土屋太鳳,飾演一個憧憬做啦啦隊員的開朗少女。

《Cheer☆Dance》
主演:土屋太鳳、小田切讓、清水尋也
播放頻道:TBS
日本首播日期:7月13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