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

小小春5歲生日 陳小春應采兒Cosplay孖寶兄弟

最新娛聞

廣告

7月1日是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囝囝小小春(Jasper)5歲生日,小春在微博晒出佢同應采兒一起為Jasper慶生的照片,相中佢哋一家三口齊齊Cosplay「孖寶兄弟」,對鏡頭擺出搞怪姿勢,認真可愛!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陳小春微博應采兒微博、新傳媒圖片、應采兒IG

陳小春應采兒Cosplay孖寶兄弟

小春一家三口齊齊以「孖寶兄弟」造型出現,大擺鬼馬甫士拍照,而小春同應采兒更為囝囝準備孖寶兄弟生日蛋糕,真係好靚!小春事後將照片放上社交網,留言: 「#Super##Jasper##生日快樂##健康.健康.健康##I loveu only you#」應采兒亦有在網上分享: 「Happy birthday to my SuperJasper!還好你爸媽都是演員,扮成什麼都不成問題。」真係好有愛!

自去年小春帶同Jasper參與內地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演出後,小暖男Jasper隨即爆紅,仲帶挈父母狂吸金,雖然節目結束後,小春即宣佈Jasper「退出娛樂圈」,但就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Jasper生活照或短片,小暖男依然深得網民歡心。

畀米奇米妮錫面珠,小小春怕醜掩面,超可愛!

睇番Jasper嘅啲相,真係由細到大都咁得意!

2007年6月20日,陳小春去應采兒家裡和她慶祝生日,被狗仔隊拍到之後,大方地公開承認,並在2010年結婚,不過一開始,他們卻不被看好,應采兒比陳小春小16年,而且小春的負面新聞不斷,除了脾氣暴躁之外,還經常夜蒲,到底應采兒是怎樣收服小春的心呢?應采兒認為是時間問題,因為他們愛火燃起的一刻,正是陳小春收心養性的時候。

夫妻要互補

應采兒形容自己是一個很活潑的人,而小春少說話,少意見,很多事情都能互補。應采兒笑說:「夫妻過一世是需要互補的,兩個人很不同,結婚就是真愛!」應采兒認為孝順父母非常重要:「如果你連阿媽都唔疼錫,你怎會疼愛老婆呢?」而小春正是一個很孝順的人,曾經獲封「中國演藝界十大孝子」。

欣賞小春夠孝順

陳小春母親多年前患肝癌,小春走遍各大城市,不論中醫定係西醫、大醫院定係小診所,希望打聽到醫治母親嘅方法。母親患病期間,陳小春一直陪伴在身旁悉心照料。最後陳母於2005年病逝,但醫院稱比預計嘅病逝時間延後咗6年。母親嘅去世令陳小春大受打擊,更令佢幾乎暫停所有演藝工作,因此曾被評選為「中國演藝界十大孝子」。

有片睇:

應采兒 嚴禁小春縱仔

應采兒和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今年四歲,應采兒曾表示希望在35歲前為Jasper再添一個弟妹。陳小春是一個木獨的丈夫,那他又是一個怎樣的爸爸呢?小春非常典型,想把最好的東西給予兒子,應采兒表示,小春小時候比較窮,想要的東西很難才會得到,所以兒子想要什麼,他都會一一成全,不過應采兒就非常反對。應采兒希望兒子明白,想得到一樣東西,要靠自己的努力,所以事物都不是垂手可得的。

有片睇:

賺到笑

兒子Jasper勁受歡迎,一張相已經吸納15萬個like,至於微博話題,更高達14億。《爸爸去哪兒5》一播完,小春同采兒已經以夫妻檔參與另一個真人騷《三個院子》拍攝,據悉夫妻檔酬勞貼近父子檔。人氣急升後除咗綜藝節目亦有大量廣告商排隊搵上門。去年尾有傳本來騷價30萬的小春向台視跨年騷邀約提出150萬出場價,雖然被台視指獅子開大口,依然無損高企人氣,更獲天后張惠妹邀請演出新歌MV。

應采兒恨女恨到發燒

小春在《爸爸去哪兒5》特別寵愛小泡芙,恨女恨到出晒面,其實應采兒亦都有心追多個,多次在採訪中表示想生多個女,又話今年最大願望係再懷孕。兩公婆參加《三個院子》錄影時,同圈中朋友閒話家常,應采兒曾再次斬釘截鐵話要再生。不過小春和應采兒兩公婆為趁Jasper熱潮搵多啲錢,追女大計睇落等多兩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