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陀第2胎 孫燕姿肥B不肥身! 6大星媽孕期餐單全公開

最新娛聞

廣告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現正陀緊第二胎BB,懷孕九個月,卸貨在即,孫燕姿日前就大晒見到個肚嘅孕照,相中見佢面尖尖,手腳更依然纖幼,真正肥B唔肥身!其實不少女星懷孕時都肥B唔肥身,手腳亦未見浮腫,莫非真係得天獨厚?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孫燕姿FB周汶錡IG徐若瑄IG陳茵媺IG李嘉欣IG

孫燕姿 預演卸貨

孫燕姿同老公納迪姆 (Nadim Van Der Ros) 在2011年結婚,翌年誕下「納小子」,囝囝依家已經五歲大,今年1月,孫燕姿就宣佈再度有喜,取乳名「Poppy」,並自3月開始停工在家安胎,日前佢po出數張孕照,笑言:「自拍要把肚子拍進去真的很難!#放棄#納給你拍」表明最後一張見肚嘅相係由老公視角所拍!

相中素顏嘅孫燕姿氣色不俗,更對住相機單眼自拍,獲網民大讚為「好美的孕婦」、「好正的媽媽」。

最後一張由老公納迪姆所拍嘅見肚孕照,可以發現孫燕大住九個月肚手臂依然纖幼,相中見佢摸住個肚,仲要閉眼張口,似乎正預演緊生產時嘅狀況,為卸貨做足準備!

孫燕姿懷孕必吃的是⋯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於2012年和荷蘭籍老公納迪姆誕下兒子,身材一向嬌滴滴的她懷孕期間同樣是長胎不長肉,身材依然瘦削,不過有趣的是她沒有故意忍口或是定健康餐單,都是吃平常喜愛的東西,只是懷孕間胃口有變,每餐都要吃至愛的橙。

其餐單如下︰
早餐:香腸、鬆餅、蛋、橙

午餐︰牛肉麵一碗、蔬菜、橙
晚餐:沙爹拌麵或飯、蔬菜、三個橙

早前孫燕姿與好友楊采妮相聚,楊采妮還特別煲了一盅愛心靚湯給她進補。

孕媽周汶錡 只戒兩種食物

為法籍老公Julien Lepeu育有兩子Jacques和Avner的周汶錡得天獨厚,兩次懷孕外表也沒多大變化,一直都保持fit爆身材,手腳纖幼,魅力沒法擋!難道Kathy有甚麼飲食秘訣保持體態?非也!

Kathy Chow ❤(@kathychow5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thy表示自己懷孕期間沒有故意訂定餐單,平常都只是多喝媽媽煲的湯水,吃的東西和未懷孕前幾乎是一模一樣!只是沒有喝酒和吃生冷東西而已。不知有多少人千方百計在懷孕時可以保持身段而不果,如此輕鬆的Kathy實在令人羨慕!不過懷孕期間依舊fit爆的星媽又豈止Kathy一個,她們到底是天生麗質還是餐單的功勞?

Kathy Chow ❤(@kathychow5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現在精選其他五位星媽的懷孕餐單,看看她們肥B不肥身的秘訣!

寶島美媽徐若瑄懷孕期餐單大公開

台灣性感女神徐若瑄懷孕期間,依然保持美態。她亦大方分享懷孕餐單。照片所見其餐單款式甚多又豐富、絕不單調,務求為其首個孩子「李V寶」帶來豐富營養。

徐若瑄VivianHsu(@vivianhsu.ironv)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餐單如下︰
早餐:芝麻糊、雞蛋、麥片、小蛋糕/烚西蘭花、烚蕃薯、牛肉湯
午餐:糙米、煎蛋、清炒牛肉、青菜炒豬肉片、烚西蘭花、虱目魚肚湯、一杯橙汁
下午茶:白木耳蓮子紅棗糖水、少許水果
晚餐︰滷鳳爪、烚秋葵、紅蘿蔔牛肉湯、糙米飯

徐若瑄VivianHsu(@vivianhsu.ironv)分享的貼文 張貼

港產經典靚媽陳慧琳

據悉辣媽Kelly生完BB後都只不過是115磅,出院後不久隨即穿着短裙及高跟鞋,產後幾乎不用減肥。她在09年誕下長子「蝦餃仔」劉昇,在12年誕下次子「小龍包」劉琛。已為兩子之母的Kelly身材完全無走樣,令媽媽們驚歎,甚至有「代母」傳聞,大家了解她懷孕時的飲食習慣便知一二。

其餐單如下︰
早餐:脫脂奶1杯、蛋白2個、麥片或麥皮
午餐:三文魚(魚類為主)、一份蔬菜、肉類、白飯(一小碗)
下午茶:小份三文治(可選用蕃茄芝士或火腿蛋)、果汁(雪梨汁或士多啤梨汁)
晚餐:營養湯水、雲耳北菇蒸雞或梅菜蒸肉餅(以蒸肉為主)、一份蔬菜(西蘭花、芥蘭或椰菜)、白飯、草莓6粒

不跌cup女王陳茵媺

索媽Aimee為陳豪分別在13年及15年誕下兩位公子Aiden Joshua和Nathan Lucas,16年再誕下囡囡Camilla,懷孕期間她手腳依然纖幼,更為鞋履品牌拍攝平面廣告,穿高跟鞋拍足全日都毫無難度,實是羨煞旁人。

Aimee Chan(@aimeecha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餐單如下︰
早餐:熱牛奶1杯、自家製多士、雞蛋1隻
午餐:蒸魚、白飯、蔬菜
下午茶:乳酪或蘋果
晚餐︰不同肉類、烚菜或炒菜、白飯加藜麥

三女之母愛美神黎姿

靚太黎姿於08年退出娛樂圈,同年嫁予富商馬廷強,並分別在10年誕下雙胞胎女兒Patricia和Gianna,及在12年誕下細女Pegella。GiGi可謂另一長胎不長肉的表表者,挺着雙胞胎巨肚時仍能保持修長手腳。

其餐單如下︰
早餐:無糖豆奶、麥片(一小碗)
午餐:2/3手掌大的肉類、白飯(一小碗)、蔬菜
下午茶:3片瑪利餅或蘋果
晚餐:2/3手掌大的肉類、白飯(一小碗)、蔬菜

極速收身大美人李嘉欣

大美人李嘉欣在11年為富二代許晉亨誕下兒子Jayden,懷孕時風采依舊,絲毫不見浮腫。不過更離奇的是她於產後能在一星期內極速收身,因此其懷孕時餐單一度成為大眾茶餘飯後之熱話。

李嘉欣(@michele_monique_re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餐單如下︰
早餐:紅蘿蔔汁加蘋果汁、雞蛋2隻(只吃一個蛋黃)、全麥麵包
午餐:麵條、芝士加綠黃色蔬菜沙律、一份烚或蒸魚肉,草莓或奇異果當甜品
下午茶:杏仁、香蕉或無花果、乳酪
晚餐:切成薄片的牛肉等肉類、大量綠葉蔬菜、牛尾營養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