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 Hera, Honey, 2018港姐, 陳曉華

【2018港姐大熱】黑白美女大對抗!你鍾意陽光定清純?

最新娛聞

廣告

《2018港姐競選》的首輪面試,全港愛食花生的朋友都會萬分關注,百幾位候選佳麗各有「特色」,環肥燕瘦,大開眼界!而當中有兩位候選港姐都頗吸引眼球,分別是身穿低胸酒紅色裙的Honey Ho和身穿白裙的長髮少女陳曉華(Hera),樣貌身材都比較出眾,黑白的對抗,你會選擇哪一位?

撰文: Jack|圖片:HeraIGHoneyIG、東方新地

【2018港姐】黑白美女大對抗!

Honey Ho

23歲的她擁有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甜美的笑容就好像是她的名字一樣。

她是香港潛水教練協會的一員,經常宣揚安全潛水和海洋保育,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那麼美。

擁有健康膚色的她經常去行山游泳,性感的身材和腹肌絕對是一大亮點,游泳時的姿態就好像是美人魚一樣。

長期的運動鍛鍊,讓她有一個美好的身段,豐滿的上圍,苗條的要職,修長的美腿通通都具備。

IG上有很多展露她性感一面的美照,以她的魅力,相信三甲可望。

今天再進行複選,Honey穿上深藍色連身裙出席。

Hera陳曉華

今年23歲,今夏剛畢業於中大護理系。Hera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未搵到工,所以決家試試參選港姐

中大護理系的畢業照也是光彩奪目。

身高173cm的Hera擁有模特兒身材,同時真係一位兼職模特兒,每一張照片都富有美感。

擁有雪白肌膚的她,以及美麗的外貌,配合那對修長的長腿,真的非常具有吸引力。

IG 有數量不多的泳裝照,數量雖少,但質量搭救。

今天再進行複選,Hera穿上粉紅色連身裙出席。

Hera和好姊妹一同到場。

看到他們,大家有沒有想到2016年的港姐馮盈盈(Crystal)和劉穎鏇(Tiffany),同樣都是黑白對抗,上次是馮盈盈獲得冠軍,正常來說,這次又是誰勝誰負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