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13-15集 | 古天樂葡萄宣萱同鄭子誠拍拖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3-15集劇情講述蘇志威同滕麗名玩一夜情後,仲因此而被捲入謀殺案……另鄭子誠多次示愛,宣萱終被感動而接受,可憐古仔知道後勁葡萄……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3集 尹望石夫婦被殺

心如(李珊珊飾)的公司合夥人尹望石(余子明飾)的妻子孫碧妮被殺,初步沒有任何證據,後來尹望石也在家中中毒身亡,被其侄女尹秋月(滕麗名飾)發現,徐飛(古天樂飾) 覺得秋月有可疑,但子山 (陳錦鴻飾) 不同意。

國仁主動加入調查

阿Man對父親照顧得千依百順,令到子山非常不快又不能生氣,秋月由於太冷靜令到警方懷疑,決定進一步追查她,剛巧國仁(蘇志威飾)放假回來,主動地負責追查,令各同事大為出奇。

秋月為好友偷油畫

秋月一位好友Tina(林芷筠飾),在餐廳看見自己小時肖像的油畫,非常希望購回,但被餐廳拒絕,秋月為了朋友的心頭好,竟然到餐廳偷龍轉鳳送給Tina。

國仁跟秋月有一夜情

跟蹤秋月的國仁非常感動,原來國仁和秋月曾有一夜情,對她念念不忘,心中非常煩悶,便對俏君傾訴。不過,秋月和霍偉聰 (郭耀明飾)亦有一段情,令警方對她更多懷疑,於是警方決定採取行動。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4集 徐飛佩服俏君

秋月利用她的機智洗脫嫌疑,警方雖然懷疑她是兇手,但苦無證據,徐飛知道他曾經找俏君傾訴,於是迫俏君講出真相,但俏君堅守自己的專業守則,令徐飛非常佩服。

偉廉與碧妮有婚外情

警方一直懷疑鄭偉廉 (梁建平飾) 跟尹望石妻子孫碧妮關係非比尋常,鄭偉廉終於承認跟孫碧妮有婚外情,但卻否認殺死她,鄭偉廉為表清白接受驗DNA,最終亦證實他與案件無關。

國仁被拘捕

另一方面,警方發現國仁的DNA與死者碧妮身上所發現的一樣,於是拘捕國仁,國仁為了維護秋月並沒有說出他們的關係。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5集 俏君接受建生

徐飛迫俏君講出與國仁傾談的內容,俏君一意孤行以私隱為由保守秘密。但俏君心內卻感忐忑不安找建生 (鄭子誠飾) 傾訴,建生再次向俏君示愛,俏君心軟答允。

國仁洗脫嫌疑

邱Sir證明國仁於案發時有不在場證據,國仁得以脫罪。警方不斷追查,在搜查秋月家中時國仁有重大發現,終能指控謀殺碧妮真兇。

秋月為偉聰殺人

國仁在秋月家中發現一張告票,證實案發當日秋月其實一直在兇案現場,秋月承認殺死伯父伯母,全因她太愛霍偉聰,原來偉聰欠下伯父巨債無力償還,秋月為愛人布下殺人局以承繼伯父遺產……

徐飛呷醋

國仁回差館受到同事的鼓勵,感激不已。徐飛順道接俏君放工,看見她約會建生及煙韌的情形,徐飛心中湧起酸溜溜的感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