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

「星女郎」張雨綺驚爆整容 網民: 「玻尿酸要漏出嚟喇!」

娛聞

廣告

內地女星張雨綺因拍過由周星馳執導的《長江七號》而走紅,在《美人魚》的爆乳演出更搶盡風頭。有星女郎及翻版宋慧喬之稱的她,憑著35D的豐滿上圍和坎坷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最近內地知名微博@圈教主發布了一則影片,直指張雨綺的鼻子歪了,鼻孔一大一小疑似整容。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微博截圖、微博@張雨綺微博@圈教主

影片中的張雨綺鼻孔明顯大小不一,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左邊鼻孔凹進去。

有網民留言表示鼻孔大小得很明顯,更有人指:「玻尿酸要溢出來了。」部分網民都認為張雨綺整容失敗。

有網民為張雨綺平反,認為一切都是因為美顏功能出問題,更說平常人都不會100%對稱。

張雨綺在微博上發布了一段烤肉影片,把超聲刀比作烤肉,同時自曝曾做過兩次不過效果一般。她指超聲刀對皮膚有傷害,還請大家做前考慮清楚。

早前她在內地綜藝節目《吐槽大會2》大方回應整形傳聞,表示:「如果這行業就是靠美的話,我會一直美下去。」

對比她以前和現在的照片,大家又認為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