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

第一代黃蜂女後生個樣好索!《蟻俠2:黃蜂女現身》14名演員外貌今昔對比

最新娛聞

廣告

相信不少Marvel迷已經睇過《蟻俠2:黃蜂女現身》,當中蟻俠同黃蜂女時而變大,時而變細,打得過癮之餘,觀眾又睇得開心!劇中除了蟻俠同黃蜂女,亦有不少令人印象難忘的角色,記者最鐘意第二代蟻俠的囡囡,可愛得嚟又機智,但沒想到原來年紀小小的她已經有5年出演經驗!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劇照、IG、IMDB

《蟻俠2:黃蜂女現身》14名演員外貌今昔對比

1.保羅·活特 (Paul Rudd)

在電影中飾演第二代蟻俠的保羅·活特由1992年起開始他的演藝生涯,他首部出演的是1992年的美劇《Sisters》,那時候他就只是擔任一個小角色。但三年之後,他憑著電影《叻女掌門人》受到人們的注目。保羅年輕時樣貌夠青澀,雖談不上美男,但五官依然標致!

在成名作中《叻女掌門人》,他改變了髮型,和現在飾演蟻俠時類似,看上去更陽光清爽!

今年已經49歲嘅保羅·活特現實中亦有兩個仔囡,所以做起爸爸角色都無違和感,雖然佢身型不及美國隊長同雷神嘅肌肉咁結實,不過除起衫嚟都有啲料度!

2.伊雲祖蓮·莉莉 (Evangeline Lilly)

伊雲祖蓮在大學畢業前為不少電影和劇集做過「茄喱啡」,而畢業後就拍攝美劇《迷》,飾演炸死繼父的一級謀殺嫌疑犯,更因此獲得最受歡迎的女演員的獎項,此外,她亦出演過《哈比人》系列中的精靈陶烈兒一角!曲髮的造型和現時的黃蜂女有另一種感覺!

唔講唔知原來伊雲祖蓮係J·R·R·托爾金嘅粉絲,所以得知能夠出演《哈比人》系列時,她相當興奮!

第一次出演《蟻俠》系列時,伊雲祖蓮以一頭短髮現身,好像瞬間老了10年;在《蟻俠2:黃蜂女現身》回復一頭長髮後,朝氣即刻番唒嚟!果然短髮唔係人人都carry到!

3.米高·班納 (Michael Pena)

《蟻俠》電影中飾演第二代蟻俠的朋友-Luis,劇中不少笑位都是出自他的場合,特別是令觀眾難忘的「對口型講故仔」場面,無論睇幾多次都咁好笑!米高由96年拍攝人生中第一部電影,當中亦有拍過不少著名電影,包括《撞車》、《世貿中心、《辣手槍》等,《撞車》中的光頭造型看上去更粗獷!

而他第一次搶任主角是2014年電影《人權鬥士:凱薩查維斯》,飾演比較嚴肅的角色,當時還留著略長的髮型,相信大家都會一時適應不了那麼認真的他(笑)!

意外地,很少接拍搞笑角色的米高,卻非常適合地演活了Luis這個角色!不管《蟻俠》1或2,他都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人物,希望在將來的Marvel電影中可以繼續看到他的身影!

4.禾頓·葛金斯 (Walton Goggins)

禾頓·葛金斯是一個演員同時是監製,而且他監製及參演的短片《會計員》贏了第74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實景短片,而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必定是電影《黑殺令》中的奸角!他首次拍攝電視劇《In the Heat of the Night》,和現在最大分別應該就是頭髮,禾頓的額本身高,隨著年月過去,頭髮看上去就越來越少,亦越來越禿⋯

而且不知道有冇人覺得佢棚牙好出戲!(笑)

5.波比·簡拿威 (Bobby Cannavale)

波比·簡拿威是《蟻俠》中飾演美芝(Maggie)的現任丈夫,琪詩(Cassie)的繼父。波比透過1999年的《Third Watch》出演一名救護員令大眾留意到他,後來他亦開始出演不同電視劇,包括《Will and Grace》和《Nurse Jackie》,其中他憑著《Boardwalk Empire》奪得了艾美獎。

波比的樣子對比以前和現在都沒有太大分別,只有變老而已!

6.茱蒂·葛瑞兒 (Judy Greer)

如果有看過上一集《蟻俠》的影迷對她都應該不會太陌生,茱蒂·葛瑞兒就是飾演二代蟻俠史葛的前妻,她以愛情喜劇中扮演角色而聞名,如《Kissing a Fool》,《What Women Want》和《The Wedding Planner》。她在《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和《猿人爭霸戰:猩凶革命》亦有十分不錯的表現而受人賞識。

以茱蒂年輕時的樣貌和身材的確很適合拍愛情喜劇,絕對是當女神的級數,可惜一直都是半紅不黑,沒有很突出的表現。

今年49歲的茱蒂五官明顯「殘」了不少,但依然有女人味!

7.小克里福德·約瑟夫·哈里斯 (Clifford Joseph Harris, Jr.)

小克里福德·約瑟夫·哈里斯(藝名為T.I.)飾演史葛的朋友之一,他的職業生涯由Rap開始,曾和知名歌手Rihanna合作, 他出演的電影數量少之又少,其中最有話題性就是《蟻俠》系列。

對比以前和現在的樣貌,記者認為沒有太大的變化!

8.大衛·達斯馬齊恩 (David Dastmalchian)

大衛·達斯馬齊恩由2008年才開始演出,而他第一套出演的電影就是《蝙蝠俠—黑夜之神》,飾演Joker的追隨者,及後亦於《銀翼殺手2049》中出演過配角。在出演電視劇《玉面飛龍》時曾染過金髮,但顯然地黑色才是最適合他!

9.藍道爾·朴 (Randall Park)

藍道爾·朴職業生涯始於2003年開始拍攝《Reno 911》以及《醫神》等電視劇中的一系列小角色,後來接拍了Marvel 劇集《神盾局特工》,這便是他第一次拍攝Marvel的相關系列作。他後來再次加入到Marvel系列中的《蟻俠》,而同時他亦有份出演DC的新電影《水行俠》,將會在今年年尾上映。此外,最有趣的是身為朝鮮族的藍道爾·朴曾經在話題不斷的電影《刺殺金正恩》飾演金正恩,雖然神髓不足,但以造型來說已經很搞笑!

由他主演的美劇《初來報到》講述來自臺灣的一家人從華盛頓D.C.搬至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生活的趣事,相當有趣,由2015年開播至今,今年亦續訂了第5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多年來,藍道爾·朴的髮型沒有太大變化,而且辨識度算高,今次劇中他亦把搞笑功力發揮不錯,相信會有更好的發展!

10.羅蘭士·費斯賓 (Laurence Fishburne)

羅蘭士·費斯賓從12歲起已成為演員,在電影《Apocalypse Now》中擔任配角,並於80年代開始便在美劇《One Life to Life》中演出。及後他集中於電影方面發展,其中以《22世紀殺人網絡》中飾演莫菲斯(Morpheus)最為人認識,而且他亦曾出演過DC的電影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和超人:鋼鐵英雄。

看到《22世紀殺人網絡》的劇照不禁感嘆時間的流逝,對比這套02和03年上映的電影,羅蘭士在《蟻俠》中看起來老了不少!

11.米高·德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米高的職業生涯始於《貝德福德福雷斯特》中的舞台角色,早於60年代他已經活躍於演藝事業中。 他憑藉《Hail,Hero!》中的第一個主要電影角色獲得了他的第一個金球獎提名,後來的電影也獲提名相同獎項,包括《Summertree》和《The China Syndrome》。

隨後,在1987年他憑著電影《華爾街》讓他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殊榮,更因為他一句「Greed, 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 is 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成為了經典的台詞。

米高年老的樣子更有威信力,的確很適合做博士等的專業人士的角色。

12.米雪·菲花 (Michelle Pfeiffer)

米雪·菲花成為演員的初期曾在《Fantasy Island》、《三角洲之家》等節目中扮演小角色。及後她在電影《Grease 2》中首次擔任主要角色後,事業變得愈來愈成功。在電影《Dangerous Liaisons》中飾演一名配角,以及在《The Fabulous Baker Boy》和《Love Field》中出演的主角而被提名三項奧斯卡。不得不說,米雪青春時期非常靚,就算變老後,魅力亦不減,有網民甚至表示米雪在劇中的出現,有搶過伊雲祖蓮(第二代黃蜂女)的風頭!

米雪在90年代拍攝過電影《蝙蝠俠再戰風雲》,飾演奸角貓女,魅力十足,亦被公認為歷代貓女中最性感的演譯!

13.艾比·萊德·福特森 (Abby Ryder Fortson)

艾比·萊德·福特森是在電影中年紀最小的演員,年僅十歲的她雖然「人仔細細」,但是她已經有五年多的演出經驗。5歲的時候她就已經開始拍攝電視劇,如《透明家庭》。

對比幾年前的艾比,之前的稚氣漸漸消少,取代的是少女感覺,過幾年後必定會成為電影界的新一代女神!

14.漢娜·約翰-卡門 (Hannah John-Kamen)

漢娜·約翰-卡門從2011年才開始成為演員,其拍攝經驗不多,但她已經在多部知名的劇集中出演過,包括《黑鏡》以及《權力遊戲》,甚至早前超高人氣的電影《挑戰者1號》她亦有份出演,前途可謂無可限量!她首部出演的劇集是2011年的美戲《超能少年》。而在《蟻俠2》中她飾演「鬼魅」,一名能夠穿牆透壁的角色。漢娜甚至獲得名導史提芬·史匹堡的推薦這次的角色機會,她的鏡前實力亦不用質疑!

現實生活中,漢娜是非常好動愛玩的女孩,樂天的性格亦是她吸引人的其中一點!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