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26-27集 | 宣萱細佬女友被殺 | 邵美琪牽涉其中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6-27集劇情講述Miss武宣萱同父異母細佬申請了單程證來港,細佬女友突然被謀殺,老竇又被扑頭搶劫……案件仲牽連同陳錦鴻家姐邵美琪有關……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6集Man被判監

文國泰(羅樂林飾)最終被判監二十年,而Man文婉蘭(佘詩曼飾)亦被判十四個月監禁,令江子山 (陳錦鴻飾) 非常傷心。子山一心一意等待Man出獄,但Man為了令子山死心,拒絕他的好意。

俏君甦醒

武俏君 (宣萱飾) 甦醒了,並在醫院休養,得徐飛 (古天樂飾) 悉心照料,俏君甜在心頭。徐飛執拾劍雄 (郭鋒飾) 遺物時,想起昔日種種,不禁悲從中來。

俏君同父異母細佬來港

武元強 (駱應鈞飾) 對樓蓮香 (陳秀珠飾)有意,但蓮香想到他對表姐不忠便十分氣憤。元強在大陸的兒子武傑申請來港定居,元強為了安撫武傑的母親,答應給她二十萬,但在途中被人搶走且受傷入院,蓮香答應借錢給他,令元強非常感動。

子青被邀跟小說家合作

子山姐姐江子青 (邵美琪飾) 被邀跟小說家程柏 (楊英偉飾) 合作,程柏舉行簽名會,吸引了大量書迷到場,其中有兩位超級書迷李寶屏 (汪琳飾) 和張素玲 (潘芝莉飾) 。

武傑重遇初戀情人

武傑(鄧一君飾) 來港後不適應香港生活,覺得處處受人歧視,無意間遇上初戀情人李寶屏,份外投契,並得到對方介紹到酒店工作。

寶屏向傑仔提出分手

武傑與李寶屏拍拖,武傑帶寶屏見爸爸元強、家姐俏君及表姨蓮香,原來元強與蓮香曾在卡拉OK見過寶屏,知道她在那裏當侍應,寶屏覺得武傑家人不喜歡她遂向武傑提出分手。

寶屏離奇被殺

武傑心情低落獨自到沙灘吹風,意外發現一條女屍,後來證實女屍就是李寶屏……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7集傑仔被警方懷疑

李寶屏被人謀殺後棄屍沙灘,剛巧武傑經過沙灘被警方懷疑他是兇手,由於他的不合作令他很不利,幸好武俏君從中開解。

Man不想見子山

Man為令子山死心,不惜在探監名單中刪除他的名字,子山感無奈,心如經常陪伴安慰。

張素玲失蹤

張素玉 (任港秀飾) 從台灣來找尋失蹤多天的姊姊張素玲,警方懷疑張素玲和程柏關係密切,對程柏展開調查,不過程柏有子青做時間證人,證明案發當日與他一齊在酒店工作。

武傑同事被殺

武傑在酒店工作時發現莫耀風屍體,警方正全力追查同黨陳志豪。而警方在山上發現女屍,證實是張素玲的屍體。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