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天命》大結局第27集劇情 | 豆蔻與和珅拜堂後吐血亡 | 乾隆出手救和珅

劇情

廣告

《天命》第27集大結局劇情講述神秘人把一張空白的聖旨交到和珅手中,原來乾隆尚在生……和珅指與嘉慶決戰之前,要完成心願與豆蔻拜堂,兩人飲過合巹酒後,豆蔻竟口吐鮮血……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07/29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二小時播放)

《天命》第27集 和珅自責未能照顧長媚

豆蔻替死去的長媚化妝,更向她承諾一定會遵守她的請求。和珅一晚不眠,從劉全與元寶口中得知長媚在京城的付出,不禁為之動容,更自責長媚需要自己時卻不在身旁。

乾隆答應救和珅

和伸將長媚火化後,安排眾人執行計劃,便與豆蔻及一神秘人見面。這神秘人是曹進喜,他把一張空白的聖旨交到和珅手中,原來乾隆尚在生,乾隆答應如果他走投無路,會替他安排一條後路。

那彥成慘遭滅門

多爾濟被捕,指證一切是和珅與穎貴太妃指使。多爾濟被關入天牢後,怡親王問嘉慶將怎樣處置福長安。那彥成尋回兒子的屍體後帶他回家,面對一家慘遭滅門,那彥成傷心崩潰。另一方面,豐紳殷德竟現身助和珅逃走。

皇貴妃替諴妃洗脫罪名

穎貴太妃為求脫身,把罪名加諸到諴妃身上,幸得皇貴妃及時現身說出真相。嘉慶當眾指出穎貴太妃意圖謀反,命人將她打入冷宮。見皇貴妃替自己洗脫罪名,諴妃大感意外。

劉全為救豆蔻慘死

和珅心存不安,特意請來盲相士為自己占卜,結果卻不如人意。那彥成領兵圍攻豆蔻與劉全,劉全為救豆蔻犧牲。和珅悼念親如父親的劉全,更向豆蔻說出認為此事是被內應出賣。

穎貴太妃自盡

永璘發現穎貴太妃留書自盡,以死指證嘉慶毒害乾隆;永璘怒不可遏,往向嘉慶迫問,嘉慶默認,永璘不發一言拔劍指向嘉慶!

和珅與豆蔻拜堂

和珅指將與嘉慶背水一戰,要完成心願與豆蔻拜堂。兩人飲過合巹酒後,和珅冷冷地質問她,為何要背叛自己,豆蔻欲出言反駁之際,突然吐出一大口鮮血!軟弱冇力的豆蔻指向抽櫃……

和珅鑄成大錯

和珅滿臉淚水處理完豆蔻後回到家中,突然想起豆蔻所指的抽櫃,和珅打開櫃發現她寫給林根的信,看後方知自己鑄成大錯。

和珅模仿乾隆筆跡寫遺詔

天亮後,和珅取出乾隆的空白聖旨,模仿乾隆的筆跡成功完成乾隆的「遺詔」,昂然揚首步進宮中。和珅在劉墉與怡親王等重臣面前,指有可驗證嘉慶毒殺乾隆的方法!

遺詔着火

正當眾臣請求嘉慶同意驗證時,紀曉嵐卻出言支持嘉慶,朱珪與劉墉質問紀曉嵐是否早知嘉慶所為,嘉慶在無計可施之際,突然回想起乾隆曾對他提過的暗示,眾大臣齊集殿上,和珅要求嘉慶讀出遺詔,但嘉慶故意與和珅交手,令遺詔着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