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衛斯理之無名髮

《冒險王衛斯理之無名髮》劇情第1-5集 | 余文樂與伍允龍為女反目

劇情

廣告

由余文樂、伍允龍、楊蓉、倉田保昭等主演的《冒險王衛斯理之無名髮》將本周一至五晚上9:30播出一連五集,已是第三輯的《無名髮》講述飾演衛斯理的余文樂和好友羅約翰(伍允龍飾)到日本度假,羅約翰重遇初戀情人無名,為保護愛人更不惜與衛斯理反目成仇…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三日星期一至五)

(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故事大綱:

衛斯理(余文樂飾)和羅約翰(伍允龍飾)到日本度假,偶遇正在協助日本員警調查神秘兇殺案的白素(胡然飾)。白素仍有心結,不肯接納衛斯理,要衛斯理離開日本。羅約翰卻在機緣巧合下遇見了酷似自己初戀的女子無名(楊蓉飾)。無名溫柔美麗,羅約翰一見傾心,執意留下。但隨著警方調查的深入,發現幾宗神秘兇殺案似乎都和無名有關。羅約翰更是驚奇地發現,無名竟然和日本黑幫教父藤原龍太(倉田保昭飾)年輕時迷戀的女子是同一個人。無奈羅約翰愛的癡迷,誓要保護無名。衛斯理聞訊而至,和白素二人在查案過程中重歸於好。羅約翰則為保護自己的愛人,不惜與衛斯理反目成仇…

 

《冒險王衛斯理之無名髮》第一集(07/30) 衛斯理羅約翰同遊日本

衛斯理(余文樂飾)與羅約翰(伍允龍飾)因情傷而一起去東京散心;另一方面,日本出現多宗神秘兇殺案,身為國際刑警的白素(胡然飾)被召來商議此事,之後更去找新月組的首領雪女(方敏婷飾)問話。

約翰與衛斯理被殺手襲擊

約翰與衛斯理被新月組的殺手襲擊而分散,約翰向衛斯理通電話報平安後,卻無意中看到一個女子,竟像他大學時死別的女友舒頌(楊蓉飾)一樣。約翰與這位名叫無名的女子相戀,但之後她卻突然失蹤。之後約翰更被雪女所捉拿。

《冒險王衛斯理之無名髮》第二集(07/31) 約翰與龍太合作

約翰與日本最大黑幫首領藤原龍太(倉田保昭飾)見面,原來他年輕時也與無名(楊蓉飾)有過一段情緣,約翰同意與他合作。衛斯理反對約翰與龍太合作反被他埋怨。無名突然出現接觸衛斯理,除說出離開約翰的原因,更稱遇上大危機要使用藍血寶典才能化解。

約翰發現無名

當龍太思念無名之際,無名現身更請求他的幫忙。龍太對約翰說將停止搜索無名後,約翰卻發現無名的身影,欲追上前時卻被阻攔,只得暫時逃走。

《冒險王衛斯理之無名髮》第三集(08/01) 無名捉拿衛斯理

白素接到聯絡指約翰受傷住院,眾人趕往醫院時,小寶(葉相明飾)發現龍太的心腹火星帶手下來到醫院。衛斯理掩護約翰等離開時,卻被化身為白素的無名弄暈更被帶走。無名欲利用琴聲與夢床的力量把衛斯理帶進夢鄉,藉此套出藍血寶典下落,結果反被衛斯理得悉其身分。

朱媽媽被綁架

另一方面,兩名外星使者到達地球打算緝捕無名。無名找黑社會頭目火哥幫助,綁架了朱媽媽(苑瓊丹飾)與郭胖子(楊大鵬飾)以勒索藍血寶典。

《冒險王衛斯理之無名髮》第四集(08/02) 無名是外星人

白素加入戰團,無名發覺白素也擁有藍血星人的能力。外星使者保護了約翰後向他說出無名是外星人的身分,約翰拒絕相信。郭胖子捉拿了火哥後卻被衛斯理槍傷後救走。國際刑警把衛斯理逮捕帶走……

小寶與彩雲中毒

化身彩雲(甄淇飾)的無名誘小寶,幸得白素協助,小寶與外星使者以電磁缸將無名捕獲。使者使用能力找到彩雲的下落,小寶與約翰等人前往營救時,雪女卻強把毒液打進小寶與彩雲身體。

《冒險王衛斯理之無名髮》第五集(08/03) 無名被約翰情深折磨

殺掉外星使者的無名再出手對付衛斯理,卻無功而返。約翰到酒吧買醉時無名竟突然現身,更向他說出自己的一切;約翰坦言不知道寶典那在,但指自己會與無名一起消失,無名被他的深情告白折磨得痛不欲生。

無名找到藍血寶典

小寶游說衛斯理應該把藍血寶典交出,衛斯理決定帶小寶去祭拜方天涯;把方天涯的衣冠塚召出後,衛斯理從中取出了一個盒子。無名突然現身搶奪,衛斯理把盒子拋給約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