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韓劇

8月新韓劇速遞 李陣郁 接棒做刑警

最新娛聞

廣告

粉絲最期待的《Voice》第二季即將開播啦!今次男主角由張赫換上李陣郁,導演亦改為《十級重案》的李勝英,令觀眾更加期待!此外8月仲有池晟同韓志旼的奇幻新劇《認識的妻子》,以及朴施厚孖宋智孝主演的靈異搞笑劇《Lovely Horribly》,一樣咁吸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劇照、預告及劇集截圖、OCN IG池晟IGKBS IG

8月新韓劇

《Voice 2》殺人魔更變態

走黑暗風格的懸疑警匪劇《Voice》,去年曾創下有線電視台OCN史上的最高收視率,叫好又叫座,今次第二季《Voice 2》採用同一編劇,導演則改由《十級重案》的導演李勝英執導,男主角亦由李陣郁接棒上季的「瘋狗」刑警張赫,飾演擅長犯罪心理學的報案中心黃金時間組組長,其他組員包括女主角李荷娜和孫恩書等則陣容不變,但劇組透露今季殺人魔將會比上季金材昱飾演的「毛泰九」更加變態,劇情亦會更加緊湊和黑暗。

李陣郁在2013年憑燒腦劇《九回時間旅行》爆紅,今次《Voice》系列亦被譽為燒腦神劇,令觀眾更感期待。

李陣郁自前年7月被捲入性侵醜聞後,先在今年初《Return》飾演熱血刑警,現在接拍《Voice2》,再演正義幹探,繼續洗底工程。

劇中李陣郁擅長犯罪心理學,能夠代入罪犯心理,從而追捕兇徒。

OCN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ocn_origin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擁有超強聽力的報案中心主任是劇中鐵膽,繼續由李荷娜擔任。

上季金材昱飾演的變態殺人魔「毛泰九」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劇組透露今季的殺人魔將會更變態。

《Voice 2》
主演:李陣郁、李荷娜、孫恩書
播放頻道:OCN
韓國首播日期:8月11日

OCN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ocn_origin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池晟 改變過去

由池晟主演、在8月開播的奇幻愛情喜劇《認識的妻子》同樣備受關注,劇集由《我的冤鬼女友》及《舉重妖精金福珠》的編劇楊熙勝執筆,池晟飾演結婚五年正處於婚姻倦怠期的男主角,因意外獲得能穿梭過去、改變現在的能力,從而令的他和韓智敏的婚姻發生重大改變。

池晟劇中扮演一名銀行小職員,在職場受上司欺壓,在家也是個老婆奴,事業和婚姻都不如意,因此渴望改變現狀,講盡小男人心聲。

韓智敏自2012年憑《閣樓王世子》走紅後就轉攻大銀幕,期間只在2015年主演過一部劇集《海德哲基爾與我》,今次相隔三年再擔正新劇,令粉絲大感驚喜。

同劇仲有VIXX隊長N飾演池晟在銀行中一名高學歷的同事。

《認識的妻子》
主演:池晟、韓智敏、張勝祖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8月1日

지성(@justin_jis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지성(@justin_jis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지성(@justin_jis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朴施厚 人生贏家

40歲朴施厚五年前亦曾同李陣郁一樣被告性侵,並因此人氣插水,直到去年孖申惠善主演長篇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收視高達45.1%,才成功翻身。今次朴施厚夥拍宋智孝大演詭異又浪漫的喜劇《Lovely Horribly》,劇中兩人同一時間出世,因此命運相連,一方幸運另一方即會陷入不幸,朴施厚在劇中是個擁有超強運氣的全能明星,十足人生大贏家,而宋智孝則飾演人生處處受挫的電視台編劇,所寫故事更會變成現實。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朴施厚劇中同現實一樣做大明星,但現實中他經歷事業低谷後又鹹魚翻身,劇中卻擁有超強運氣,一帆風順。

36歲宋智孝劇中飾演一名屢遇挫折,但性格樂觀可愛、充滿正能量的電視台編劇。

宋智孝的《Running Man》拍檔Haha亦會客串助陣這部新劇。

男團Highlight成員李起光飾演一名擁有陰陽眼的電視台新人監製,暗戀宋智孝。

《Lovely Horribly》
主演:朴施厚、宋智孝、李起光
播放頻道:KBS2
韓國首播日期:8月13日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崔丹尼爾 捉鬼偵探

去年剛退伍的崔丹尼爾繼《神級秘書》(Jugglers) 後,相隔約半年即再演新劇《今天的偵探》,劇集由《金科長》導演李在勳與《Wanted》編劇韓智完合作打造,由崔丹尼爾飾演一名擁有陰陽眼的私家偵探,而女主角朴恩斌則為調查弟弟死因而成為崔丹尼爾的助手,兩人與李智雅飾演的神秘女子相遇後,被捲入了一連串的靈異事件中。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32歲的崔丹尼爾09年以《穿透屋頂的HighKick》走紅,之後曾主演《童顏美女》、《學校2013》等劇集,2015年入伍,到去年9月退伍復出。

25歲朴恩斌曾主演《青春時代》系列等劇,今次劇中她飾演一名偵探助手。

《今天的偵探》
主演:崔丹尼爾、朴恩斌、李智雅
播放頻道:KBS2
韓國首播日期:8月29日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宥利 偷龍轉鳳

38歲的李宥利四年前在長劇《我係張寶利》演惡女成功入屋,去年又憑長劇《爸爸好奇怪》再度人氣急升,今次新劇她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韓國最大化妝品企業的太子女,與代替她生活下去的女子,劇集由《隧道》導演申勇輝執導。

宋昌義飾演一名隱藏著秘密的企業司機,被李宥利吸引。

去年在《被告人》中飾演嚴基俊妻子的32歲嚴賢璟,今次新劇化身一名化妝品sales。

《捉迷藏》
主演:李宥利、宋昌義、嚴賢璟
播放頻道:MBC
韓國首播日期:8月25日

金材昱 正義祭司

除了8月的新韓劇外,值得一提的還有將於9月開播的OCN新劇《手:The Guest》,這部劇集由《Voice》第一季的導演金弘善和飾演殺人魔彈起的金材昱都再次合作,劇中金材昱一改反派路線,轉走詭異的正義風,飾演一名擁有強大靈力的教會祭司,同警方合力調查各種靈異案件。

電影《與神同行2》主角之一的金東旭將會在劇中飾演同金材昱合作的刑警一角,兩人在07年劇集《咖啡王子》中就曾合作過。

《手:The Guest》
主演:金材昱、金東旭、鄭恩彩
播放頻道:OCN
韓國首播日期:9月12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