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45-48集 | 心如傷重不治 | 芊芊突然現身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5-48集劇情講述心如(李珊珊飾)傷重不治,子山 (陳錦鴻飾) 傷痛得借酒消愁……正當俏君 (宣萱飾) 與徐飛 (古天樂飾) 和好之際,芊芊(向海嵐飾)卻突然現身……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5集 Man決定到內地教書

江子青 (邵美琪飾) 無罪釋放,與老公周紹權 (李成昌飾)關係更進一步。Man(佘詩曼飾)表示參加唐心如(李珊珊飾)與江子山 (陳錦鴻飾) 的婚禮後決定到內地教書。

俏君原諒徐飛

武俏君 (宣萱飾) 雖然已原諒徐飛 (古天樂飾) ,但卻死口不認,俏君指除非徐飛找到已遺失的訂婚戒指,才肯原諒他。

子青被子瑤打暈

子山和心如結婚得到Man的衷心祝福,婚宴期間,子青被孖生妺妹子瑤 (邵美琪飾) 打暈並冒充她去祝福子山和心如,當大家發現有兩個子青時,就知道其中一個是子瑤。

子瑤刀插心如

因大家不想刺激子瑤,只好順從她的意見,突然間,子瑤精神病發作,誤以為見到已死去的Jimmy,子瑤手持利刀衝去把心如插傷。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6集 心如傷重不治

心如受重傷入院,Man哭成淚人自責累死心如,醫生宣布心如傷重不治,子山強抑情緒裝作無事。

子山借酒消愁

子山看見與心如的合照,難抑心內悲傷情緒,徐飛拉子山開解。子山藉飲酒消愁,暈倒橫巷內,韓國仁(蘇志威飾)不見子山之蹤影即怪責徐飛沒有好好看管子山。

子山抑壓內悲傷

子山在巷內遇劫,子山為力保結婚戒指而被刺傷。子山後來康復出院,顯得開懷忘掉傷心事,徐飛感不解。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7集 芊芊突現身

俏君輔導一病人東成(郭晉安飾),東成指被好友出賣,斥其抵死。一日,警署接到神秘電話找劍雄,徐飛懷疑是女友梁芊芊(向海嵐飾)回來,於是四處尋找。

徐飛終和芊芊見面

終於和芊芊見面,徐飛追問芊芊當日為何失約,芊芊有口難言。徐飛發現芊芊裝了義肢,芊芊要求徐飛和她相處二十四小時便心滿意足,徐飛答允。

俏君見徐飛與芊芊一起

俏君四處找不到徐飛,更不慎將徐飛所送的結婚戒指掉進海裡,俏君路過芊芊舊居,見徐飛與芊芊在一起。

俏君心灰意冷

俏君追上前問過明白,徐飛反勸她回家,俏君心灰意冷,以為徐飛和芊芊和好如初,決意退出成全他們,向子山傾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