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大結局劇情第48-50集 | 徐飛揀俏君定芊芊? | 子山同Man又如何?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8-50集劇情講述鄭東成(郭晉安飾)找徐飛 (古天樂飾) 報仇,更以芊芊(向海嵐飾)性命要脅徐飛自殺……Man(佘詩曼飾)決定北上教書,子山 (陳錦鴻飾) 不捨……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8集 俏君要芊芊珍惜徐飛

俏君與芊芊單獨傾談,俏君要芊芊好好珍惜徐飛。徐飛拿著芊芊喜愛的食物回家,芊芊不知所縱。

俏君迴避徐飛

俏君刻意迴避徐飛,不希望聽見徐飛向她提出分手,徐飛指最終只會和和俏君結婚。

子山對Man仍有情

Man即將離港到雲南辦學,豪希望子山能令Man留下,但子山雖對Man有情,卻不能啟齒,只好祝福她,泰勸Man接納子山。剛巧雲南發生地震,Man因此延遲了出發。

東成持槍指嚇芊芊

東成再找俏君傾談,其後伺機用迷藥被人迷暈俏君,幸好及時被芊芊阻止,俏君被棄於警署門外,俏君認出此人乃東成,東成一怒下虐待芊芊,東成原來與徐飛有積怨。另邊廂,東成指芊芊出賣自己,持槍指嚇她。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9集 徐飛與東成由兄弟變仇人

徐飛向俏君透露,當年當臥底時,他與東成由兄弟變仇人的經過。子山勸徐飛勿與東成私下解決問題。

東成要跟徐飛玩死亡遊戲

徐飛到東成常到的酒吧查看,果然發現東成的蹤影,徐飛欲帶東成返警署之際,東成以兩名酒店侍應之性命要脅徐飛,並聲稱要跟徐飛玩死亡遊戲。

徐飛瘋尋芊芊

徐飛收到來信後,瘋了般四處尋找芊芊下落,憑俏君的推測,徐飛找到線索,徐飛獨自應約。

徐飛遺失手槍

俏君恐怕徐飛有意外致電子山求救,子山說服徐飛勿輕舉妄動。徐飛回家後發現手槍不知所縱,東成來電指徐飛的手槍遺於垃圾站。

《刑事偵緝檔案IV》第50集 發現男屍

徐飛與子山到垃圾站,發現一個滲血紙盒內有一個中了槍男屍及徐飛的手槍,化驗報告證實死者被飛的手槍所殺。

徐飛成殺人疑犯

子山被逼向邱Sir解釋,邱Sir指徐飛未於指定時間出現,一定會通緝他歸案。俏君替徐飛分析東成的心理狀況,表示不會殺芊芊,徐飛不理會反把俏君趕走。

子山認出芊芊匿藏位置

徐飛收到一封信,內有一張芊芊被捆綁的照片,子山憑照片背景認出照片內的大海報位置,與徐飛匆匆趕往。

東成要徐飛自殺

兩人分頭巡查,子山將某房門推開突然生爆炸。另邊廂,東成用槍指嚇徐飛,徐飛懷疑芊芊被沉於浴缸內,東成要徐飛自殺……

東成被拘捕

在危急關頭,子山帶隊趕到,子山告知徐飛芊芊未死,俏君已救了芊芊,最終東成被拘捕。

徐飛重投芊芊懷抱

徐飛與芊芊重聚,二人相擁,徐飛知道芊芊為他所做的一切,非常感動,並承諾會照顧芊芊一生一世。俏君看到此情此景,無奈決定退出,徐飛跟她吻別。

子山送別Man

Man起行往內地教書,子山不捨送別,二人承諾會記掛對方。芊芊欣賞俏君對徐飛的愛,並感激她的無私成全,二人成為好友。俏君與子山兩個情路上失意的人,相約共聚,十分投契……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