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特技人》劇情第14-15集 | 知行向美姝表白 | 黛兒揭發老公與前度姦情

劇情

廣告

《特技人》第14-15集劇情講述黛兒揭發老公Perry與其前度Mia的姦情,夫婦感情決裂……美姝終得知父親當年所救的人正是知行,知行竟向美姝表白……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特技人》第十四集 (08/23) 母女冰釋前嫌

美姝知道雅琳患血癌,大志安排美姝跟雅琳在café見面,母女終於見面。雅琳知道美姝腰傷,主動煲了田七湯給美姝,美姝感動之餘還陪伴雅琳去覆診,雅琳之病無恙,眾人終鬆口氣。

雅琳看出美姝暗戀大志

雅琳跟美姝母女冰釋,亦看出美姝一直暗戀著大志,心裡亦感欣慰。另一方面,糯米駕車尋找一直失蹤的袁丸,幸好及時發現有富二代欺負袁丸,帶她逃脫,事後糯米坦白兒時在澳門時已喜歡了袁丸,袁丸感動,主動擁抱糯米……

秦臻感激黛兒

狗仔隊追訪秦臻有關振國欠債之事,秦臻以為會因此失去告廣代理,怎料黛兒非但沒跟秦臻解約,反而支持她,秦臻感激不已。

俊民呷醋

Perry俊民查看公司賬目,發現黛兒借出二十萬給秦臻,而秦臻又與大志有關,不禁生疑。Perry落街跑步,其前度女友Mia突然撲出擁着Perry,與此同時, Perry看見黛兒跟大志在一起,不禁醋上來。

知行知道化冰從中作梗

知行聽從美姝勸告,終往醫院探望病倒之昊榮,知行從父親口氣裡知道他從未向自己打壓,知行因而知道是繼母化冰所為。

美姝終得知知行身份

化冰見知行從昊榮病房步出,大為緊張。雅琳決定返台灣,臨行前美姝在其口中終得知父親當年所救的孩童原來是知行。

《特技人》第十五集 (08/24) 美姝冷待知行

雅琳要回台灣治療,美姝從雅琳口中得知知行是父親金峰當年捨命相救的那孩子!美姝感被瞞騙,氣忿,冷待了知行一段日子。而知行錯手弄失了美珠的手鏈,連街邊的溝渠也照打開伸手去搜尋,美姝見狀偷笑。

化冰怕昊榮待薄承澤

知行勸昊榮接受手術,但昊榮要知行答應回來公司幫手,否則不會冒險,知行動搖…化冰得知昊榮跟律師商議改動遺囑,生怕昊榮會待薄承澤,心生怨念。

大志入股樓上café

樓上café 生意不好,Wing打算結業,大志提出入股,想用另類方法保住美姝兒時回憶,亦想美姝有所選擇,不需要堅守特技人之路。

Perry抗拒冠一

黛兒希望Perry與冠一可以好好相處,三人一起吃飯,餐廳攝影師為他們拍照,其後Perry趁黛兒外出洗手間,偷問冠一黛兒是否經常約會大志,當Perry聽見答案心下一沉,離開結帳時,故意要問攝影師取回冠一的合照,黛兒奇怪Perry的行為。

大志腰痛無人理

大志腰痛,但美姝忙於幫助知行做劇本的資料搜集,冷落了大志。大志病情越見嚴重,大發脾氣,也無人理會。

黛兒揭發Perry與Mia的姦情

Mia跑上Perry公司表示已有了其骨肉,黛兒揭發了Perry跟Mia的姦情,而Perry亦無法接受冠一的存在,夫婦感情決裂,黛兒向大志求助,大志性格使然,不能袖手旁觀。

知行向美姝表白

知行向美姝表白,表示有美姝在身邊,連驚恐症也可以克服,希望美姝給他一個機會,更擁了美姝入懷,令美姝不知所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