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特技人》結局篇劇情第21-23集 | 知行承澤同被綁架 | 兩個只能救一個

劇情

廣告

《特技人》第21-23集結局篇劇情講述承澤因為同秀娜分手而到夜店買醉,點知被人綁架,而知行為救佢一併被綁匪捉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特技人》第二十一集 (09/03) 承澤向音樂發展

競勇跟顛峰聚舊,方知原來他去了德國開武館,最近鳥倦知還,回流香港,大志暗中擔心。承澤初試啼聲,反應不錯,偉楠提議承澤向音樂發展,承澤蠢動。

大志掌摑冠一

秀娜越來越忙,與承澤的人生路向漸有分歧,感情起暗湧。冠一因考試壓力,在補考當天暈倒入院,大志為了冠一人生著想,決定忍痛把他送去外國讀書,唯冠一並不大理解,父子吵起上來,大志摑了冠一一巴。

昊榮支持知行

幸得美姝從中拉攏,父子終和解。大志含淚送走冠一。知行向昊榮提議引入泰國美容產品,化冰感威脅,大力反對,唯昊榮對知行十分支持,化冰無奈。化冰為了打擊知行,不惜借換代言人向秦臻埋手施壓,但秦臻並不就範。

大志美姝戀情曝光

大志跟美姝戀情曝光,各師弟由衷祝福。大志私下約見競勇,請他不要在美姝面前再次出現,競勇要求大志付錢方肯保守秘密!

《特技人》第二十二集 (09/04) 承澤秀娜分手

大志與美姝發展順利,感情如膠似漆。大志借齋啡比喻,承諾與美姝一世過平淡安逸的生活。承澤在樂壇發展觸礁,被觀眾及網友狠批,情緒低落。秀娜非但未有體諒,還向承澤施加壓力,結果二人分手收場。

知行贏化冰一仗

另一方面,知行與化冰爭奪成為泰國美容產品Num師傅的合作伙伴,各出奇謀,最後,知行得秦臻幫助,拍了一輯有關師Num師傅產品的廣告,令師傅很滿意,並獲得Num師傅的產品代理權,贏了化冰一仗。

昊榮不滿化冰

昊榮見知行交出成績,感欣慰,化冰恨得牙癢癢。昊榮知道化冰曾向偉楠投資電影,讓知行無暇照顧家族生意,昊榮對化冰表不滿。

競勇爆出金峰曾綁架知行

大志從龍哥口中得知競勇在澳門豪賭欠下巨債,心知不妙。李炯毒打競勇,限他三日之內還錢!競勇走投無路,向大志求助,爆出金峰原來參與18年前綁架知行一事!

《特技人》第二十三集 (09/05) 美姝父曾綁架知行

美姝偷聽到競勇是綁架知行的綁匪之一,父親的英雄形像頓時幻滅,美姝遷怒大志隱瞞多年,唯大志認為師父金峰是被人利用,否則不會為拯救知行而犧牲自己。

美姝大義滅親報警

美姝決大義滅親,往報警,詹Sir於是設局捉拿競勇,惜被競勇悉破逃脫。美姝大受打擊,暫時放棄特技人事業,大志只當她放長假休息。

知行照顧病榻秦臻

秦臻冒雨陪美姝跑步,用心良苦安慰她,事後得了感冒,病榻床上,知行上了秦臻家照顧了她整晚,秦臻感動不已。

承澤知行被綁架

承澤因為跟秀娜分手而在夜店借酒澆愁,被李炯知道他是富二代,李炯找來正被通緝之競勇合作綁架承澤,知行因為救承澤時一併被綁去。

兩個只能救一個

化冰收到綁匪消息,因為昊榮正在醫院檢査身體而不想驚動他,於是私下去交贖款,但綁匪不滿化冰帶來贖款少,恐嚇化冰在兩兒子中只能帶走一個,化冰心頭忽萌歪念。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