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網民:以為睇緊《愛情來的時候》! TVB劇集《特技人》無特技 觀眾狠批掛羊頭賣狗肉!

娛聞

廣告

由朱晨麗、譚俊彥、傅嘉莉及關楚耀主演的TVB劇集 《特技人》 進入結局篇,不過收視未如理想,網民更指要告大台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也說滿是情愛劇情的 《特技人》 應改劇名。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特技人》劇集截圖、東方新地

《特技人》被讚題材新穎

比起總是拍警匪和爭家產情節的TVB,《特技人》這個題材在TVB中可算是非常新穎,這是一齣講述從事特技人工作的劇集。劇集未播出前,預告片已經吸引到不少觀眾的期待,更指大台有新意。

《特技人》播映以來都有拍攝過不少動作和爆破場面,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方紹聰為了賺錢照顧女朋友和肚裡的嬰兒而接拍了一場親身上陣扮演火人的場面,看得令人都為他大感驚險。

《特技人》被批無特技 食老本習慣改不了

儘管《特技人》偶有不少特技場面,不過TVB看似還是改不掉「食老本」的習慣,劇集主要偏向講述特技人的多角戀感情生活和富人爭家產。

網民忍唔住要告大台

不少網民都指TVB「掛羊頭賣狗肉」,完全看不到特技在何方,更有網民認為TVB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對觀眾作出了誤導。

相關新聞:

既然劇情早已拋開特技場面,又怎能少得女主角朱晨麗大派福利和拖拉的愛情線呢?朱晨麗與好姊妹傅嘉莉一齊做運動,傅嘉莉穿了運動背心,不過朱晨麗上身就包到實,今集似乎都沒有甚麼「睇頭」啦!

朱晨麗周旋於兩型男之間

劇中朱晨麗一直周旋於兩位型男譚俊彥及關楚耀之間,前者係自己由細到大的傾羨對象,後者就才華洋溢又風趣,力追自己,究竟怎樣選擇好呢?一直猶豫不決的朱晨麗,只好寄情運動發泄一番!

運動後朱晨麗回到家中,鏡頭一轉後佢已經脫去上身風褸,露出白滑玉背!觀眾最期待的正面呢?

朱晨麗bra top谷盡34D上圍

脫剩運動bra top的朱晨麗,谷盡34D噴血上圍,成個畫面很震撼!劇中朱晨麗既美身材又好,不過男仔頭,看她這個喝飲料動作這麼豪邁!

谷胸小睡片刻

譚俊彥看到呆了

之後男主角譚俊彥出現,看到朱晨麗這樣睡,當然呆一呆!而朱晨麗亦嚇到馬上起床,仲撞倒腳!

朱晨麗準備離開之際,譚俊彥即時問一句:「你著到咁出街啊?」但朱晨麗即時回應:「點解唔得啊?」

譚俊彥幫朱晨麗敷腳

朱晨麗之前撞倒腳,行到一跛一跛,譚俊彥就幫她敷一下腳,這時朱晨麗透露自己跟關楚耀可能會拍拖,問譚俊彥贊唔贊成,試試對方反應,怎料譚俊彥扮作不在乎說:「拍拖啦,拍啦拍啦」,朱晨麗真係被氣死!

沙發睡美人

原來呢場戲仲未完!畫面一轉,看到依舊著住bra top的朱晨麗喺沙發瞓著,譚俊彥怕佢著涼,好心叫她入房,怎料……

朱晨麗 譚俊彥深情錫錫

等了這麼多集,朱晨麗跟譚俊彥終於迎來第一吻!兩人仲愈吻愈激動,正當譚俊彥推低女方之際……

原來是一場綺夢……

回到現實準備表白

發完綺夢,譚俊彥深深明白到自己最喜歡朱晨麗,於是決心要表白,買了鮮花又準備好「雞髀燭光晚餐」,朱晨麗看到好驚喜!

關鍵詞
tvb特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