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

應采兒為囝囝炮製愛心早餐 網友嘲:真係食落肚?

最新娛聞

廣告

應采兒曾自嘲:「出得了廳堂,入不得廚房」,又在《爸爸去哪兒5》節目中做出連老公都嫌棄的早餐,雖然她最近返內地密密搵銀,但仍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囝囝Jasper的生活小事。日前,應采兒晒出為囝囝炮製的愛心早餐照片,但有網友笑指真係食落肚?

原文:Sunday Kiss|編緝:東方新地、Sunday Kiss|圖片:Instagram

應采兒為囝囝炮製愛心早餐

應采兒日前在個人社交網上曬出為兒子Jasper炮製的愛心餐盒,內有水果、玉米、還有台式蛋餅,營養十足。應采兒留言話:「Breakfast + snacks 超級愛蛋餅… 沒錯!是我兒子!愛蛋餅的母子。」

Breakfast + snacks 超級愛蛋餅… 沒錯!是我兒子!愛蛋餅的母子

A post shared by 應釆兒 (@yingcaier) on

不少網民看後笑指「沒有肉肉,Jasper吃得飽嗎?」、又有網民揭穿采兒「蛋餅又是買好的對吧!你只是剪了個蛋」不過,對於 亦有網民大讚采兒:「廿四孝母親,靚媽是模範母親的典範」

事由上一次應采兒出席乖仔Jasper同學聚會時,自爆「終於「大展身手」… 好像很厲害的做了十幾個蛋餅給小朋友吃。殊不知、餅~是超市買的… 只要煎好蛋鋪上餅、就大功告成了!」 今次就被網民笑指「聰明的女人會包裝」、「其實只是煎了只蛋」。

陳小春晒囝囝可愛短片 Jasper搞怪敷衍爸爸

近日,陳小春難得分享Jasper影片,沒想到是被Jasper敷衍,惹笑不少網友,網民直呼「小小春太可愛啦!」。

片中Jasper一邊望著窗外一邊食著零食,這時一旁的媽媽應采兒出聲話「Hi~你跟Daddy hi~」聞言,Jasper眼尾偷望一下,然後扮冇聽見,目光繼續緊盯窗外,繼續食零食,裝作「不以為然」。

爆脾氣媽媽似乎忍唔住啦,用帶嚴厲嘅語氣嗌「Hey! 你跟daddy hi!」Jasper才轉過頭來,面對鏡頭。

激嬲媽咪就大鍋啦

然後,用好「抵死」半咪眼嘅搞怪表情,又好敷衍咁對著鏡頭揮手。睇到呢度,相信唔少網友都可以體會到陳小春喺屋企嘅地位係….0

對於,在錄製《爸爸去哪兒5》時面對嚴父陳小春,一開始還十分敬畏嘅Jasper,曾經父子互動很生疏,如今已經不再怕爸爸,甚至敢同爸爸開玩笑,引來粉絲留言:「日常不理daddy」、「Jasper越來越大膽了」。

#Love#

A post shared by @Jordan (@jordan_chan_36) on

#生日快樂🎂🎂🎂🎂🎂

A post shared by @Jordan (@jordan_chan_36) on

#hey#

A post shared by @Jordan (@jordan_chan_36) o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