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

《奇蹟男孩》雅各演《鐵血戰士》!荷李活上位童星逐個捉

最新娛聞

廣告

曾主演《奇蹟男孩》和《抖室》等電影的天才童星雅各川伯尼近日又有新片在港上映,年僅11歲的他今次在《鐵血戰士:血獸進化》中飾演一名自閉兒童,再次挑戰演技。此外近期上映的電影中,仲有《魔鐘奇幻屋》的奧雲維卡路、《維尼與我》的Bronte Carmichael以及《蟻俠2: 黃蜂女現身》的Abby Ryder Fortson等童星,都在荷李活極速上位!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影劇照

荷李活上位童星逐個捉!

11歲 雅各川伯尼 加拿大影帝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雅各川伯尼 (Jacob Tremblay) 自3歲就開始拍廣告入行,6歲拍電影《藍精靈2》(The Smurfs 2),首次登上大銀幕。2015年拍電影《抖室》(Room),令他獲得多個獎項,演技備受肯定,更在被喻為「加拿大奧斯卡」的加拿大影視頒獎禮 (Canadian Screen Awards) 中,贏得最佳男主角獎,首封加拿大影帝。

演自閉少年

去年雅各在勵志電影《奇蹟男孩》(Wonder) 飾演一名臉部天生有殘缺的男孩,亦大受好評。今年他在延續31年前科幻經典作的《鐵血戰士:血獸進化》(The Predator) 中,飾演一名有自閉傾向的天才少年,意外啟動了「血獸」裝置,成為「血獸」追殺的目標。

拍戲一take過

導演辛伯克大讚雅各是個「一take達人」,特別在拍攝時間緊絀的時候,絕對不用擔心雅各會拖慢進度,「若有三場戲要拍,一定會夠時間完成,因為每場戲雅各依然一take過搞掂!」為演好有自閉傾向的角色,雅各仲跟隨導演走訪溫哥華一個專為自閉兒童提供體育和消閒活動的機構,做足準備功夫。

除了雅各外,負責打「血獸」的男女主角有曾演出電影《盧根》(Logan) 的博迪荷布爾 (Boyd Holbrook),和在《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X-Men: Apocalypse) 中飾演心烙的奧莉花曼 (Olivia Munn),前右為導演辛伯克 (Shane Black)。

《鐵血戰士:血獸進化 The Predator》

導演:辛伯克
主演:雅各川伯尼、博迪荷布爾、奧莉花曼
香港上映日期:9月13日

12歲 奧雲維卡路 魔幻少年

現年12歲的奧雲維卡路 (Owen Vaccaro) 自小愛演戲,7歲開始拍由麥克華堡 (Mark Wahlberg) 主演的喜劇片《左一爸又一爸》(Daddy’s Home) 入行,在本月20日上映的新片《魔鐘奇幻屋》(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 首次擔正做主角,將夥拍姬蒂白蘭芝 (Cate Blanchett) 和積伯克 (Jack Black),飾演一名10歲的孤兒,去到小鎮投靠叔叔,結果走入了一個魔幻世界。

《魔鐘奇幻屋》

導演:艾利羅斯
主演:奧雲維卡路、姬蒂白蘭芝、積伯克
香港上映日期:9月20日

12歲 麥根娜姬絲 嫩版隊長

今年12歲的麥根娜姬絲 (Mckenna Grace) 自6歲開始拍戲,曾參演多部大製作,包括2016年的《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以及去年的《天賦的禮物》(Gifted)和《冰之驕女》(I, Tonya) 等。在《天賦的禮物》中,麥根娜擔演一名數學天才,演繹同舅父基斯伊雲斯 (Chris Evans) 之間的親情,演技大受好評。而在明年3月上映的英雄片《Captain Marvel》,麥根娜將會飾演女主角「驚奇隊長」貝兒娜森 (Brie Larson) 的童年版,人氣勢必再度急升!

8歲 Bronte Carmichael 可愛星二代

早前上映的「小熊維尼」真人版電影《維尼與我》(Christopher Robin) 中,年僅8歲的英國星二代童星Bronte Carmichael飾演主角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的女兒Madeline,與一眾「小熊維尼」中的人氣卡通角色可愛互動,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據知她將於明年上半年開播的人氣美劇《權力遊戲》第8季中演出一角。

10歲 Abby Ryder Fortson得意囡囡

先後在《蟻俠》(Ant-Man) 和《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 飾演蟻俠囡囡Cassie Lang的10歲童星Abby Ryder Fortson,雖然戲份不多,但亦以可愛笑容冧爆觀眾!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