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劇情第41-44集 | 瓔珞晉升貴人拒絕侍寢 | 嫻皇貴妃獲冊封皇后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41-44集劇情講述瓔珞懷疑純貴妃與七阿哥之死有關,決心要重回紫禁城查證,後得太后歡心而獲晉升為貴人,瓔珞卻大膽拒絕皇上侍寢……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及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四十一集(09/11) 嫻皇貴妃令眾人敬服

金川莎羅奔生亂,傅恒請求出征。爾晴不想讓傅恒離開,兩人再次不歡而散。嫻皇貴妃代管宮務,上下敬服。

嫻皇貴妃獲冊封為后

太后向乾隆提起立后一事,勸說乾隆立嫻皇貴妃為后。太后要在圓明園舉辦放生典禮,乾隆終於冊封嫻皇貴妃為皇后。乾隆與太后、眾妃嬪親臨圓明園,瓔珞期待着與明玉重逢。

明玉令瓔珞難堪

誰知明玉看到瓔珞,卻當眾令她難堪,瓔珞對此頗為困惑。深夜瓔珞偷見明玉,才發現對方似有苦衷,可明玉仍不肯說出真相。

《延禧攻略》第四十二集(09/12) 純貴妃與七阿哥之死有關

明玉道出自己的所見所聞,瓔珞懷疑純貴妃與七阿哥之死有關,下定決心要重回紫禁城,以便查出事實真相。

瓔珞晉升為貴人

瓔珞在放生典禮上製造天降祥瑞,太后大喜晉升瓔珞為魏貴人。瓔珞得寸進尺向純貴妃索要明玉,純貴妃氣惱萬分。

袁春望決心向瓔珞報復

袁春望知道消息後,對瓔珞的決定十分失望和反感,二人就此決裂,袁春望暗下決心要向瓔珞報復。

瓔珞以守孝為由拒絕侍寢

乾隆要求瓔珞去長春仙館侍寢,明玉擔心瓔珞的安危,瓔珞卻執意前往。皇上嘲諷瓔珞貪慕虛榮,瓔珞表明心跡一心視富察皇后為恩師及姐姐,故此要為她守孝而不能侍寢……

《延禧攻略》第四十三集(09/13) 愉妃與純貴妃聯手對付瓔珞

繼后默許瓔珞被抬舉,是為了給純貴妃樹立一個敵手。愉妃與純貴妃交好,純貴妃暗中提醒愉妃先除掉瓔珞,愉妃答應。

瓔珞飽受冷待

瓔珞入住延禧宮後,發現不論是餐食、待遇都飽受冷遇,連手下的奴才都不服管教……瓔珞被皇上連續召寢三日,引得眾嬪妃妒忌。

延禧宮人人自危

瓔珞去看望太后,裝扮成男裝繪聲繪色地讀《石頭記》,引起太后興趣,正好撞上乾隆。乾隆去延禧宮,恰好撞上琥珀奚落主子,乾隆嚴懲琥珀以儆效尤,延禧宮人人自危。

《延禧攻略》第四十四集(09/14) 乾隆故意冷落瓔珞

小嘉嬪被瓔珞截了餬之後一直懷恨在心,故意找藉口令瓔珞罰跪半天,並向乾隆進讒言。乾隆故意冷落瓔珞,瓔珞不以為然,還讓宮人們替她綁鞦韆玩得不亦樂乎。

乾隆心疼瓔珞

瓔珞出言頂撞小嘉嬪,事後葉天士來為乾隆請平安脈,透露瓔珞膝蓋因被小嘉嬪罰跪而受傷,乾隆知道冤枉了瓔珞,又心疼又愧疚,之後經歷贈畫事件,皇上更封瓔珞為令嬪。

乾隆不用瓔珞侍寢

乾隆放話說以後再也不用瓔珞侍寢,後宮眾妃嬪都想着辦法落井下石。得知瓔珞步步晉升,純貴妃決定利用小嘉嬪借刀殺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