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巨星

荷里活巨星強勢加盟《飛虎》續集 型男指數更勝苗僑偉?

最新娛聞

廣告

昨日,有位美國著名影星宣布將強勢來港拍TVB劇,加盟《飛虎之潛行極戰》續集,最新消息指他將在劇中飾演主要反派角色!不過,最令人期待的是一眾劇中型男一齊鬥戲!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Facebook、Instagram

荷里活巨星強勢加盟《飛虎》續集

曾於電影《哈比人》(The Hobbit)系列電影中飾演精靈王及《銀河守護隊》飾演歹角羅南(Ronan)的美國著名影星Lee Pace(李佩斯)昨日正式宣布將來港拍邵氏劇,並參與於下年4月首播的《飛虎之潛行極戰》續集的拍攝!

據了解,《飛》續集的故事講述一位警隊精英將要潛入一個極度危險的犯罪組織,李佩斯則將會於劇中飾演一名美國的反派角色,但其他角色的詳細資料仍暫時尚未有任何透露。

據美國電影雜誌《Variety》透露,李佩斯雖然將拍攝四星期,但有指薪酬已高達7位數美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osta Rica, New Year’s Day 2018

A post shared by Lee Pace (@leeepfrog) on

樂易玲證實李佩斯加盟

擔任監製的樂易玲接受傳媒訪問時,證實李佩斯加盟《飛虎》續集的消息,並提到由於他是主要角色,因此將會有好多戲份,指他將於10月來港進行拍攝,1月亦會再來,而且新劇亦會於英國取景。

另外,樂易玲表示李佩斯會同幾位演員如苗僑偉、馬國明以及幾位女主角都有對手戲,不過同黃宗澤(Bosco)有最多的對手戲,故此Bosco都會去英國進行拍攝。

演員表現雀躍

對於今次有荷里活巨星助陣令港劇升呢,《飛》一眾演員都非常雀躍!Bosco暫時表示未收到劇本,所以未清楚詳情。至於問到有甚麼要準備,他笑指要準備好啲英文!

另外,今次有份參與拍攝的馬國明亦表示只是剛剛才得知消息,而且對於可以與外國演員合作表示開心,因為有機會可以同不同地訪的演員交流,指相當期待劇集正式開機。

馬明更自謙自己英文不太好,稱自己只是去過外國讀過幾年書,不過溝通上就應該問題不大!同時,他亦指要準備英文對白,如上次拍《白色強人》都有英文對白,例如專有名詞要準備。

李佩斯曾在《銀河守護隊》中飾演的Ronan,而且仍會在明年上映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中登場!

由邵氏兄弟國際影業及優酷共同合作製作的警匪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在今年5月中旬首播,當時由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王敏德及吳岱融等主演。

據知,雖然這次續集同樣以飛虎隊、黑警及臥底作題材,然而卻與其他無綫電視所拍攝的《飛虎》系列及《潛行狙擊》三部劇集沒有任何關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