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花

出道13年!31歲AV天后明日花綺羅IG公佈畢業?

正妹
今年踏入32歲的明日花綺羅,在昨日(2月4日)在個人IG上公佈畢業,成為亞洲不少男生的噩耗!其實早在2018年時,明日花綺羅已於個人 Twitter 帳號簡介寫上「目前不拍AV了」(現在AVやってません ),令一眾粉絲及AV界大感驚訝。

撰文:Charmaine Wong|圖片: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編輯:乖乖隆地洞﹑少冰少甜@Central、東方新地

踏入30歲 AV天后明日花綺羅低調宣佈引退?

以35F火辣身材聞名的明日花綺羅,AV出道13年人氣依然不減,雖然2018年9月出過寫真集,不過對上一部AV已經是5月的作品。本來大家以為她只是外務繁忙,想不到時隔幾個月的2018年9月時被粉絲發現其Twitter帳號簡介寫上「目前不拍AV了」(現在AVやってません )的字句。

明日花綺羅, 引退, AV

明日花綺羅自從18年4月退出「惠比壽麝香葡萄」兼卸任隊長之後,9月又丟出震撼彈。雖然經理人公司當時未有宣布明日花會引退,但本人於Twitter 帳號上表態,形同引退,相信令不少人心碎滿地!當時「AV達人」一劍浣春秋於網誌發文分析,明日花「完全沒有回去拍片的時間表」,即是說未來想看女神的新作基本上遙遙無期。

明日花及其公司不直接宣佈引退,但又表示不再拍片的曖昧狀態,一劍浣春秋就解釋指,雖然明日花已無意拍片,但「另外有一股力量說什麼都不願意放手,讓這位荷包滿滿、早就不用去賺片酬的天后級女優不能公開宣布引退」,所以只可以維持這種「不拍片也不引退的奇妙狀態」。

同時,一劍浣春秋認為明日花未來不會回歸AV界,他表示「以她目前賺錢的速度,還有需要嗎?」時隔兩年,明日花終於從AV業界宣佈引退,表明不會再推出任何AV相關的作品,並從原先的事務所移藉到演藝的事務所,發展演藝事務。

明日花綺羅在AV界出道多年,到今時今日已經是天后級人物。由 2007 出道開始就人氣不斷,上年的「愛心奶」風潮都是由她帶起!

早前真・明日花來香港孖港版明日花Rose Ma拍廣告,不少網友都驚嘆她倆真的「好似樣」,十足十廣告裡面一對真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