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網民:真係幾正喎!日媒選出四萬年一遇美女竟然係…

娛聞

廣告

日本一向都出名用與眾不同的形容詞來形容美女,好像用「千年一遇美少女」來形容99年出生的橋本環奈,瞬間引起不少網民關注。近期,層出不窮的形容詞也陸續出現,「XX年一遇美少女」令不少不太高知名度的女藝人也開始受到關注,一起看她們顏值與稱號相不相乎啦!

撰文:Clarissa |圖片:Instagram、微博@鞠婧禕| 編輯:150cm女孩@Central

日媒選出四萬年一遇美女竟然係…

1. 千年一遇美少女 – 橋本環奈

第一位的「千年封號」就是天使面孔般的偶像橋本環奈。2013年11月時,因為在福岡市進行Live表演時由粉絲拍下的一張照片,被以「奇蹟的一張」。照片之後在網上平台瘋狂轉載,從而得到「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稱號。

2. 兩千年一遇美少女 – 瀧口光

今年24歲的瀧口光(滝口ひかり)在2014年時加入日本偶像組合「drop」,同時獲得「2014必紅寫真偶像」冠軍。由於她初期可愛造型及姣好身材深得網民喜愛,從而在綜藝節目中獲得「兩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的稱號。

3. 四千年一遇美少女 – 鞠婧禕

經過了四千年,終於遇到一位來自中國四川的美少女鞠婧禕。她於94年出生,是「SNH48」的成員之一。因獲得稱號後人氣急急上升,上年公司更宣布她晉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日後將以個人名義進行演藝活動。可見演藝事業前途無量。

4. 一萬年一遇美少女 – 太田夢莉

只有18歲的太田夢莉,是偶像團體NMB48 Team BII的成員。可是對於「一萬年一遇美少女」這稱號,網民好像有點不支持。因為太田夢莉雖然漂亮,但有網民認為她遠遠比不上橋本環奈。

5. 兩萬年一遇美少女 – 小栗有以

2001年出生的小栗有以是稱號中最小的一位,而且也是AKB48 Team8中年齡最小的一員。長相清純甜美吸引了不少粉絲,今年3月小栗更第一次擔任AKB48單曲的中心。

6. 被神選中的美少女 – 齋藤飛鳥

齋藤飛鳥是日本緬甸混血兒,今年20歲,是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清純空靈外貌的她,與其他美少女總帶著與別不同的感覺,日媒給予這稱號是絕對配得上。

7. 四萬年一遇美少女 – 蘇杉杉

最近新增的稱號「四萬年一遇美少女」就是出生中國湖北的蘇杉杉。她是內地女團BEJ48 TEAM E的成員之一,今年21歲。可愛嬌小的她無時無刻都散發出可愛電波,果然迷倒不少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