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璇

歐洲秘嫁內地富二代!朱璇 索爆復古婚照曝光

最新娛聞

廣告

2008年中華小姐冠軍朱璇,近日在歐洲比利時舉行豪華婚禮,佢嘅內地富二代老公Vincent為人低調,打理家族生意,故婚禮只邀請至親好友出席。一對新人除了在當地舉行婚禮,還拍攝一輯婚紗照,朱璇熱愛大自然,與老公在大草地深情一吻,好sweet!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朱璇微博

朱璇 索爆復古婚照曝光

婚禮後,朱璇日前上載多張婚禮照,身材高䠷的朱璇,穿上貼身魚尾婚紗,盡顯其葫蘆身形,不少網民留言大讚又靚又高貴!

朱璇與老公在大草地甜蜜咀嘴。

三款婚紗及晚裝中,全是大露背款式,貼身剪裁將其S形美好身段表露無遺。

朱璇的閨蜜陳爽、宋雙佳、翁佳妮、模特兒公司老闆李月均有出席,陳爽還帶同一對子女擔任花仔花女,據知朱璇會到布魯塞爾展開蜜月之旅。

朱璇行禮時身穿大露背婚紗出自品牌GALIA LAHAV,岑麗香也選了這個品牌的婚紗拍婚照。

宋熙年之前為囝囝舉行baby shower,好友朱璇都有出席,估唔到咁快輪到佢升呢做人妻!

2008年朱璇以巴黎代表身分封后,亞軍係「豬扒港姐」張嘉兒同季軍重慶代表徐萌。同年朱璇留港發展,但多年來通常演花瓶角色,眼見事業沒起色,早年就同TVB結束七年賓主關係。

朱璇入行以來有兩段緋聞,早年傳佢暗撻身家豐厚的湯臣集團富二代湯珈鋮,之後又同陳法拉前夫薛世恒傳過緋聞,女方否認戀情,兩段緋聞最後不了了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