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曝光超級英雄最新戰衣概念圖 變形俠醫Hulk居然有靚衫著啦!

娛聞

廣告

Marvel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今年4月香港上映後,深受大家的熱愛,更對下一集非常之期待。距離《復仇者聯盟4》還餘下7個月左右,雖然官方確定了英國及美國的上映日子,電影將會在下年4月﹑5月上映,但一直未公布副標題,保持神秘感!最近就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家,Marvel終於發佈了下一集主要超級英雄角色的造型概念圖,也算是能止止渴吧!

來源:JUKSY |撰文:Clarissa丨圖片來源:劇照﹑預告截圖﹑superherohype.com | 編輯:heitung@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鐵甲奇俠」(Iron Man) 由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 飾演。在《復仇者聯盟4》中,鐵甲奇俠擁有了新戰衣,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新技能呢!

 

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失去雷神之槌的「雷神 托爾」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在《復仇者聯盟 4》卻手持著槌斧武器霸氣登場!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 Chris Evans )在近日《復仇者聯盟 4》補拍時已經剃掉了原本的鬍子,同時在最新的概念途中也恢復了過去的造型。

 

變形俠醫Hulk終於出現 仲著住新衫!

在《復仇者聯盟3》中,變形俠醫綠色巨人Hulk怎樣呼喚都不肯出現。但在最新的概念圖中,可以見到Hulk的最新造型。

難道意味著他在這集會出現?一直都只穿著被撐爆的破爛短褲的變形俠醫Hulk,在新一集居然穿上了超級英雄緊身衣,很有可能代表Hulk將在《復仇者聯盟4》大展拳腳。

 

首度於Marvel電影宇宙登場的「驚奇隊長」由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飾演,在《復仇者聯盟3》片尾已出現她的身影,意味著她是下一集復仇者們的新隊員?!

在《復仇者聯盟3》片尾似乎預告著她將會是下一集復仇者們的救世主。

 

在上集看到面臨到銀河守護隊「隊滅」的火箭浣熊 (Rocket Raccoon),他下集將會擔當重要角色攻打魁隆Thanos。各角色都換上新造型,可想像是一個超精彩的大結果!

相關新聞:

《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首條trailer面世 「逆轉無限」能力超屈機!

在今年 4 月上映的Marvel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結尾,官方向全球影迷預告了被Marvel總裁Kevin Feige譽為是電影宇宙最強大的超級英雄即將首度登場,那就是明年將上映的角色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由 28 歲的奧斯卡影后Brie Larson主演「驚奇隊長」Carol Danvers,現在Marvel終於釋出了《驚奇隊長》首支電影預告。

《Captain Marvel》首條trailer面世

《Captain Marvel》故事時間線設定為 1990 年代來介紹Carol Danvers的起源故事,預告中我們可以看見Carol Danvers的成長階段。她在 18 歲時就加入美國空軍,電影中我們將會看見許多驚奇隊長軍人時期的帥氣英姿,之後Carol Danvers遇見了她的導師、初代驚奇隊長 Mar-Vell ,由英國男演員Jude Law飾演。

為了對抗外星人入侵地球,年輕 25 歲的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就找上了Carol一起聯手,Captain Marvel也會是Nick Fury第一個遇見的超級英雄。Carol是在一次意外中與外星人的 DNA 融合,這讓她獲得了超人的力量、能量投射和飛行的力量,成為了驚奇隊長。

最後就讓我們來觀賞《Captain Marvel》首支中文預告,可以看見Carol雙眼發光變身成為驚奇隊長的過程超型,而中文預告還加上了最後一句「逆轉無限」,似乎就代表了驚奇隊長將會成為《復仇者聯盟4》的救世主。《驚奇隊長》預計於 2019 年 3 月 8 日在香港人上映,這部成為Marvel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 solo 電影。

Captain Marvel是叛變士兵?!預告中揭示了9個重大消息

早前推出了萬眾期待的Captain Marvel首條預告,即時引起大家廣泛的討論,在預告中除了看到Captain Marvel小露兩手之外,還看到不少新角色的登場,而這條預告其實已經劇透了不少資訊給粉絲!

1.Captain Marvel有兩件戰衣

在當上Captain Marvel前,Carol Danvers(Brie Larson飾)曾加入名叫Starforce的星際部隊,而當時部隊的戰衣正是預告中綠色這一套,到後來隨著故事發展,成為了Captain Marvel後,就換上了紅藍色的戰衣。

2.反派是能變身的斯克魯爾人

斯克魯爾人有變形的能力,可以隨時改變身體外形,在漫畫中他們多次入侵地球,而今次電影中亦描述有大批斯克魯爾人在地球,更有斯克魯爾人成功入侵神盾局,成為Nick Fury的上司,獲取高級的情報。

3.「With Target」的傳呼機

在《復仇者3》的片尾中,出現過Nick Fury找Captain Marvel的傳呼機,因此大家在這次預告中再次見到傳呼機都好興奮!但仔細看清楚,預告中的傳呼機和《復仇者3》中的不太一樣,因此局長中的「With Target」所指的到底是Carol還是變身了的斯克魯爾人呢?

4.Captain Marvel被克里人控制?!

雖然Captain Marvel是Marvel中最強的英雄,但她不完全是攻不可破,Captain Marvel的飾演者Brie Larson在一次訪問中提到,看似超能的Captain超能力雖然厲害,但不代表她是完美。因此,在預告所見Captain Marvel有可能被克里人利用,才會加入Starforce,而本來身為人類的Carol都有人性化的一面,在戰爭發生時,這就是她的弱點了。

5.Captain Marvel其實是地球上的叛變士兵

正如剛才所說,Carol有可能受到克里人操縱,而根據局長Nick Fury的說法,當時有不少的外星人入侵地球,因此Nick Fury才會說Carol是從天而降的叛變士兵。

6.電影裡埋藏了另一個英雄的起源

Carol的回憶片段中可見,當她還是美國空軍飛行員,在她身旁的是好友Maria Rambeau,而她同時是Monica Rambeau的母親,Monica Rambeau在漫畫中亦曾使用過Captain Marvel的稱號,相信Maria的出現是為未來另一個英雄故事鋪路。

7.故事線設定在90年代初

預告一開頭所見,有一架類似飛船的機器和Captain Marvel一起墜落在地球上,而Captain Marvel剛好墜落在名叫「Blockbuster」的租碟鋪,這間鋪由1985年成立,而預告中所見的鋪頭logo自1996年已更改了!因此,大概可以推斷電影的故事線是90年代初發生。

8.控訴者羅南和「追尋者」克勞斯將再現身

雖然克里人是綠色皮膚,不過還有一部份的斯克魯爾人的皮膚是藍色,在預告中看到先前在《銀河守護隊》中現身的控訴者羅南和其盟友「追尋者」克勞斯將會再出現。

9.電影最終Boss是Mar-Vell?!

雖然電影充斥著不少斯克魯爾人,但在預告中Captain Marvel捉緊拳頭,對面站著對手,但模糊的身形中不似斯克魯爾人或克里人,反而比較似人類,因此電影中最終Boss可能是Carol的導師Mar-Vell,但他的目的是甚麼呢?!這就要等下年3月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