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414至418集 | 若水刮龔燁黑材料報仇 | 儍強為拍戲變靚仔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414至418集講述若水激嬲大小姐,被罰喺商場內扮嫦娥吸客,若水認為被龔燁出賣,誓要搵出龔燁嘅黑材料報仇……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4集「月餅爭霸戰」(09/24)

中秋節前夕,池富將自製的泰池速遞三黃蓮蓉月餅送給一班同業,同業們表面欣賞但背後卻指月餅難以入口,反而大讚樹根(劉丹飾)出品的速熊月餅是極品。

池富屈速熊月餅過期

池富(王俊棠飾)在貨倉將一盒過期的昆仁月餅,移花接木放進速熊月餅的空盒內,剛好有同業看見用高價將其買下。

大小姐罰若水扮嫦娥

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遭林爵士奚落,指她沒有能力購買速熊月餅送禮,大小姐將這筆賬怪罪於若水(呂慧儀飾),罰她在中秋節期間到商場扮嫦娥……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5集「龔燁的秘密國度」(09/25)

若水被大小姐懲罰在重新開張的新威龍廣場內扮嫦娥跟顧客拍照,栢菲等人為若水打氣。翌日,眾人取笑若水私下將扮嫦娥的照片轉贈曹總……

龔燁出賣若水

若水懊惱為何收到曹總所送的鮮花及心意咭之際,聽見龔燁與大小姐的對話,終知道龔燁 (張景淳飾)出賣了她。

若水向龔燁報仇

若水潛入龔燁辦公室,冒充他發送電郵給眾同事,宴請他們飲茶。若水更誓言要向龔燁報仇,不眠不休地在網上搜尋龔燁的黑材料……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6集「醜鴨變天鵝」(09/26)

心如 (蘇韻姿飾)奇怪阿壯 (焦浩軒飾) 及城安(周嘉洛飾),要等儍強 (馮子森飾)出現才買飯,凌凌(吳偉豪飾)便拆穿二人是想從中取着數。

儍強頂替演出

儍強表示潮偉 (袁文傑飾) 要找臨記拍戲,城安等人拒絕因怕受傷無法影校刊相。飾演芥蘭強的演員突然受傷,曹總便提議由儍強頂替……

儍強由醜小鴨變天鵝

化妝後如醜小鴨的儍強變成天鵝,潮偉更要求儍強維持這個型仔造型,方便完成餘下的戲份。城安等人發現學生會之花在網上帖文,指有電影學會的帥哥冒雨遮她過馬路……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7集「找數危情」(09/27)

潮偉在片場質疑尚善 (滕麗名飾) 竟可一心二用,邊寫連載小說邊叫儍強打劇本的對白;潮偉又表示有欣賞尚善的新小說《找錯七年情》。

尚善新小說內容含影射成份

心如看完有雜誌封面報道,找錢祥與小三公然在記者面前世紀一吻,便聯想到這報道,好像尚善正撰寫的《找錯七年情》內容。

找錢嫂要求見尚善

樹仁等人質問尚善是否要影射二人,但尚善連聲否認更稱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此際尚善收到找錢嫂來電要求到名人飯堂見面……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8集「不一樣的我」(09/28)

有補習學生將心如的教學過程做網上直播,心如欲踢他離開補習社,相反George (張明偉飾 ) 卻輕輕了事。

George心如為出題目爭拗

George建議心如出題目淺易一點,以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心如斥此舉根本測試不到學生的程度,二人為此發生爭拗。

樹根出錢讓心如回購補習社股份

心如為了令學生可以專心上堂,收起各人的手機直至下課,惹起眾學生不滿。樹根得知心如與George在合作理念上不咬弦,便提議出錢讓心如回購George的股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