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網民:聽到把聲就想轉台!《再創》鍾嘉欣中英夾雜對白遭惡搞

娛聞

廣告

TVB劇集《再創世紀》已經播出一段時間,當中有幾位久未拍劇的演員如李婉華、周勵淇及鍾嘉欣都有份出演。現居加拿大的鍾嘉欣操得一口流利英文當然要表演一下,可惜有網民認為她在劇集中中英夾雜的對白過度浮誇,就連TVB也忍不住惡搞了一段Remix版,非常搞笑。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電視劇劇照、網絡影片截圖

鍾嘉欣中英夾雜對白遭惡搞

鍾嘉欣在劇中飾演在加拿大生活的鄭思妤,也是高哲(林文龍飾)的女朋友。

鍾嘉欣在劇中經常中英夾雜,十足十戲外的她,一看就知道是外國長大。不過就有網民覺得她在劇中經常說 “Oh My God”非常浮誇兼煩厭。

之前有集講到林文龍去加拿大找鍾嘉欣,言談之間叫嘉欣回港生活,之後嘉欣bb就說:「I don’t like the 節奏,I don’t like the 空氣,I don’t like啲人咁功利。」網民就指她就算外國大都未免太「作狀」。未知TVB是否看到網民的意見,所以將錯就錯創作了一個Remix hip hop惡搞版。

鍾嘉欣入行15年,在TVB拍過不少劇集,比較有名的是《溏心風暴》、《珠光寶氣》、《點解阿Sir係阿Sir》,演譯過乖乖女、教練、野蠻明星等角色都算是有豐富演出經驗。不過網民看過她在《再創世紀》的演出後,大部分都給予頗遜色的評論。

有網民指鍾嘉欣是「鬼妹仔」,說話比較作狀,引來另一位網民以下反擊。

有網民更力撐內地演員。

當然,沒有一個演員是被外界有有彈無讚,所以都有少部分網民表示支持嘉欣bb,畢竟是在TVB最後一部戲。